整全训练神学院院讯(2010年7月)

2010年7月


本学院院长吴主光先生近日有感自己年事已高,拟卸下学院的行政工作,专心于在本院授课、写作并讲道的事奉,所以正式请辞院长的职务。

同时,黄永祥先生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祷告等候,决定接受学院的邀请,再次承担院长的职任。以上的安排将由新学年开始生效。届时本学院的一切行政责任将由黄永祥先生及林泽扬先生两位院长一同承担。特此敬告!

恳请各位关心本学院的主内弟兄姊妹为我们祷告!深信主必继续引导学院前面的事奉,盼能照着祂所喜悦的旨意,造就合主用的工人,荣耀祂的名!

※ 以下为吴主光先生所写的请辞启示:

吴主光辞退行政工作启示:

感谢主!仆已年届七十,去年已从平安福音堂之行政事奉中退下来,今年再有神的安排,使黄永祥弟兄答允再次担任院长的职位,让仆也可以相继退出学院之行政工作。

神感动我于晚年专心于写作、教神学并讲道等事奉,使自己的生命能用于更有效的事奉上,到见主面之时,不至于羞愧。愿荣耀的父神,大大使用黄永祥弟兄及林泽扬弟兄。(08/07/2010)

 


本学院正在接受新生入学申请,凡清楚蒙召传道者,可在本院网页下载报名表,或致电本院【2194-8573】索取。申请者必须填妥报名表连同个人得救见证、蒙召见证、教会推荐信及两张近照,邮寄或亲自送交本院,并在信封上注明【申请入读全日制神学课程】字样,本院将尽快与申请人联络 。(08/07/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