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全訓練神學院院訊(2010年7月)

2010年7月


本學院院長吳主光先生近日有感自己年事已高,擬卸下學院的行政工作,專心於在本院授課、寫作並講道的事奉,所以正式請辭院長的職務。

同時,黃永祥先生經過了一段時間的禱告等候,決定接受學院的邀請,再次承擔院長的職任。以上的安排將由新學年開始生效。屆時本學院的一切行政責任將由黃永祥先生及林澤揚先生兩位院長一同承擔。特此敬告!

懇請各位關心本學院的主內弟兄姊妹為我們禱告!深信主必繼續引導學院前面的事奉,盼能照着祂所喜悅的旨意,造就合主用的工人,榮耀祂的名!

※ 以下為吳主光先生所寫的請辭啟示:

吳主光辭退行政工作啟示:

感謝主!僕已年屆七十,去年已從平安福音堂之行政事奉中退下來,今年再有神的安排,使黃永祥弟兄答允再次擔任院長的職位,讓僕也可以相繼退出學院之行政工作。

神感動我於晚年專心於寫作、教神學並講道等事奉,使自己的生命能用於更有效的事奉上,到見主面之時,不至於羞愧。願榮耀的父神,大大使用黃永祥弟兄及林澤揚弟兄。(08/07/2010)

 


本學院正在接受新生入學申請,凡清楚蒙召傳道者,可在本院網頁下載報名表,或致電本院【2194-8573】索取。申請者必須填妥報名表連同個人得救見證、蒙召見證、教會推薦信及兩張近照,郵寄或親自送交本院,並在信封上註明【申請入讀全日制神學課程】字樣,本院將盡快與申請人聯絡 。(08/07/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