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隐政策

信徒造就协会有限公司

私隐政策声

信徒造就协会(本会)每位受雇员工均以保障个人资料私隐为己任。我们尊重个人资料,并且全力执行及遵守保障资料原则,以及《个人资料(私隐)条例》的各项有关规定。

 收集及使用个人资料

本会可能会于不同期间及为个别原因,邀请你自愿提供个人资料。此等资料可能包括姓名、电话号码、邮寄地址或电邮地址等个人资料。本会邀请你提供资料时,会列明收集资料的目的和用途,并会告知你如何要求查阅或更改所提供的个人资料。
除非法律许可或有所规定,本会不会在未得到你的同意下透露你的个人资料予第三者。
本会收集及使用个人资料的原则已载于《信徒造就协会收集及使用个人资料守则》。

使用网站纪录

你阅览本网站时,互联网供应商会将你的资料记录下来。纪录只会显示你的领域名称、服务器地址及所阅览的网页,而互联网供应商亦只会向我们披露阅览网页的人数及阅览者类别方面的资料。这些资料只用于统计用途。

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的资料只供参考之用。虽然本会已尽力确保本网站的资料准确,但本会不会明示或隐含保证或担保该等资料均准确无误。本会不会对任何错误或遗漏承担法律责任。
本会不会对使用或无法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或就使用本网站或其中任何资料所采取的任何行动或作出的决定引起合约上、侵权法或其他方面损害(包括但不限于业务损失或溢利损失)承担赔偿。
如使用者透过本网站连结至其他机构所提供的网页,必须知悉该等网页是由那些机构编制及提供。本会不会对连结本网站的超连结的内容负责,及不会对因使用该超连结引致的损失或损害承担责任。

实务

本会执行委员会负责监察及监管各人员依从《个人资料(私隐)条例》的规定。有关私隐政策的查询、资料查阅及更正,可向本会办事处提出︰

 

名称:    信徒造就协会有限公司
地址:    沙田石门安丽街18号达利广场509室
电邮 :     [email protected]
查询电话︰2194 8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