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报名

所有课程均不收取费用,二佰圆按金支票只为防止滥报之用,详情请阅报名须知

支票抬头为:“信徒造就协会有限公司”(Christian Learning Ministry Limited),请于支票背面注明姓名和所报读科目名称。学员可按感动自由奉献现金或支票;只有作奉献的按金才可直接存入本协会银行户口:恒生银行户口 222-1-021120,请将收据连同报名表一并寄回田石门安丽街18号达利广场509室。请尽量以邮寄报名,切勿邮寄现金。


(a)     课程简介

【圣经经卷系列】何西阿书 <报名表>

  1. 讲员: 黎家焯 先生
  2. 内容:
    • 何西阿书是圣经中感情极丰富及激烈的书卷。圣经曾用父子情、男女爱情比喻人神关系,而何西阿书用先知与出轨淫妇的恨与爱,表达神对将亡的以色列国的责罚与等待。
    • 对一般信徒而言,此书有助我们深刻明白神对犯罪软弱者的管教之痛恨与接纳之大爱;对事奉者而言,此书有助我们学习神如何公义刑罚罪恶,同时却以爱的心肠等候罪人回转。愿主使用这次课程,使我们的灵性从软弱中得着复兴。
  3. 日期: 5月6、13、20、27日;6月3、17及24日﹝7个星期一﹞
  4. 地点: 九龙佐敦德兴街11-12号兴富中心2楼【尖沙咀平安福音堂】

(b)     课程预告

本会“晚间神学课程”将会于暑假期间暂停,有关新一期的课程预告,请留意6月份出版的《整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