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窗(2022年8月)

第二十届耶路撒冷同性恋骄傲游行

Friday Church News Notes于2022年6月10日报道:

超过7,000人于本年6月2日参加了第二十届耶路撒冷同性恋骄傲游行。以色列议会发言人米奇.利维、社会平等部长梅拉夫.科恩及公共安全部长奥马尔.巴列夫出席此次活动。利维告诉同性恋维权人士:“你有权爱你想爱的人,你有权嫁给你所爱的人,你有权像其他人一样养家餬口”。巴列夫称这次游行是“光明战胜黑暗,理智战胜极端主义的胜利”。当地政府派出2,400多名警卫来保护参与者。在2015年的游行中,一名极端的正统派犹太人刺死了一名16岁女孩。

定于6月10日举行的特拉维夫同性恋骄傲游行,是世界上最大的游行之一。全球对同性恋权利的支持迅速增长,就是这时代的一个重要标志。在〈福音书〉和〈新约书信〉中多次提到“所多玛”与末世有关。“到罗得出所多玛的那日,就有火与硫磺从天上降下来,把他们全都灭了。人子显现的日子也要这样。”(路17:29-30)。在〈启示录〉中,耶路撒冷被称为“大城…这城按著灵意叫所多玛”(启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