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消息(2014年8月)

(一)  协会消息 代祷事项

  • 新一期的晚间神学课程【创世记﹝五﹞】将于8月25日开始,惟因9月8日为中秋节,所以该晚的课堂将取消,而此期的课堂亦会由4堂减为3堂﹝8月25日、9月1及15日﹞。 【创世记﹝六﹞】的上课日期亦将修订为 9月22日〔原定为 9月29日〕 及 10月6、13、20日,敬请留意,并请为老师的劳苦服侍及报读学员的认真学习代祷。
  • 为帮助信徒能有准确信仰立场回应有关参与社会运动的议题,本会将于9月18日(星期四)晚上举办一专题讲座,题目为“从圣经看信徒参与社会运动”,欢迎主内肢体自由参加,不必预先报名,详情请留意下页介绍。
  • 若有圣灵感动奉献支持本会者,支票抬头请写:“信徒造就协会有限公司”(Christian Learning Ministry Limited) 或直接存入本会恒生银行户口 222-1-021120。敬请继续支持本会的事工,并为我们长远的事奉计划代祷。


 

(二)  “整全”校友消息

  • 感谢神!第6届校友蔡志亮弟兄之妻子已于6月1日顺利诞下儿子,取名念峰。请记念他们生活上的适应和照顾小孩方面的学习,并为念峰能从小认识神祷告。
  • 第9届校友吕咏雯姊妹已于本年初离职,请为姊妹的事奉方向代祷,求主为姊妹预备合适的事奉工场。

 

(三)   专题讲座 - 从圣经看信徒参与社会运动

日期:2014年9月18日(星期四)
时间:晚上七时十五分至九时三十分
地点:尖沙嘴平安福音堂正堂
讲员:吴主光先生

简介:
香港近年来在政治上出现越来越多的困局问题。到底我们是否应该参与“占中”呢?我们应怎样看“自由、民主和人权”呢?香港应该争取“公民提名”和“全民公投”来选举自己的“特首”吗?中国近年来发生许多“冤狱、贪污、不法……”的事,我们应怎样表达爱国的心呢?以上这些问题,往往叫很多人“热血沸腾”的,所以近来许多向来不参政的教会也开始积极参与各类社会运动了。然而,《圣经》究竟给教会什么原则,以致信徒所作的既能荣耀神,又能对社会有真实的贡献呢?首先,我们要强调神的话 ──《圣经》不同一般的书籍,乃是神绝对无误的启示,所以无论我们作什么,都要符合《圣经》的教导。此外,《圣经》中的耶稣基督就是我们最高的榜样,我们与主联合的人,无论作什么都应该效法主。主的人生观,就是我们的人生观;主怎样看天国和地上的国,我们也怎样看,因我们活着就是基督。因此,我们举办这个讲座,为要唤醒和教导基督徒如何按照《圣经》和主的心意来表达我们对社会的关怀。

下载宣传内页

【以上讲座欢迎主内肢体自由参加,不必预先报名,惟请当晚预早约10分钟到达会场,以便安排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