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消息(2009年06月)

本学院“第八届毕业典礼”定于六月十一日(星期四)晚上七时三十分,仍假座九龙钻石山蒲岗村道学校村“国际基督教优质音乐中学暨小学”内“以勒音乐厅”举行,由林泽扬院长证道、吴主光院长授凭。在此诚恳邀请各教会牧者同工及弟兄姊妹、本院“晚间延伸课程”学员及“整全报”读者莅临,同颂主恩!届时并颁发“晚间延伸课程”修读证书予合资格的学员。(26/05/2009)


感谢主!本届将有三位同学毕业。他们已接受教会的邀请,承担传道人的职份,毕业后将随即进入以下的事奉工场:

  1. 叶慧贤同学:“九龙湾基督徒信望爱堂。”
  2. 吕咏雯同学:“北角主恩福音堂。”
  3. 刘英姿同学:“顺宁道平安福音堂。”

※愿主继续引领及使用他们,带出讨主喜悦的事奉!(26/05/2009)


本学院现在开始接受新生入学申请,凡清楚蒙召传道者,可在本院网页下载报名表Word格式PDF格式),或致电本院【2766-1189】索取。申请者必须填妥报名表连同个人得救见证、蒙召见证、教会推荐信及两张近照,邮寄或亲自送交本院,并在信封上注明【申请入读全日制神学课程】字样,本院将尽快与申请人联络。(26/05/2009)


事奉工场消息:
第七届校友吕进和弟兄由四月份起,于“北角主恩福音堂”承担传道人的职份。(26/05/2009)


婚讯:
第七届校友黄颖清姊妹已于五月十六日与杨科良弟兄假“九龙佑宁堂”举行结婚典礼。
第七届校友蔡志亮弟兄已于五月二十四日与邱素音姊妹假“学基浸信会”举行结婚典礼。(26/05/2009)


本院三年级同学钟诗葆姊妹之母亲,于五月十五日因急性脑中风,导致脑血管爆裂而被主接去,事出突然,(并且她在几天之前才办理完外婆的丧事)实在令人难以面对。不过,十分感恩!姊妹却奇妙地经历主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心中满有从主而来的安慰和盼望,以主为乐,以主为配受称颂!也有主所赐的智慧和力量去安慰那些没有指望没有神的亲友。请为她代祷!让姊妹因着主所应许够用的恩典,在忧患的日子里,在基督里夸胜,继续在各处显扬那因认识基督而有的香气。(26/05/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