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窗(2024年4月)

法国成为第一个将堕胎纳入宪法的国家:全国为杀害未出生的生命而鼓掌

Friday Church News Notes于2024年3月8日报道:

法国成为第一个把堕胎条文加载宪法的国家;周一,在凡尔赛宫的国会议员甚至为这压倒性的投票结果站立鼓掌。议员以780票赞成、72票反对的压倒性票数,通过修订法国宪法第34条的法案。当投票结果宣布时,持续的掌声响遍凡尔赛宫。许多聚集在巴黎特罗卡德罗广场上观看大屏幕直播的人也随着修正案的通过而欢呼。当天晚上,巴黎的艾菲尔铁塔上闪耀着“我的身体,由我选择”的字样。

堕胎合法化是圣经末世预言某程度的实现。“你该知道,末世必有危险的日子来到。因为那时人要专顾自己……无亲情……不能自约、性情凶暴、不爱良善……爱宴乐、不爱神。”(提摩太后书3:1-4)有什么事情更能显出“无亲情”,又有什么事情更能显出“不能自约、性情凶暴”,还有什么事情更能显出“爱宴乐、不爱神”呢?那就是一个母亲怀了孕,却要杀害她的孩子,而且有一个国家正为这种行为鼓掌。主再来的日子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