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消息(2006年04月)

1. 本院现正接受新生入学申请,凡清楚蒙召传道者,可在本院网页下载报名表,或致电本院2766-1189索取。申请者必须填妥报名表连同个人得救见证、蒙召见证、教会推荐信及两张近照,邮寄或亲自送交本院,并在信封上注明【申请入读全日制神学课程】字样,本院将尽快与申请人联络。


2. 本院为有志献身传道或正在寻求明白这方面事情的人所举办的【献身传道事奉退修营】已于三月十九日【星期日】下午三时至九时假乌溪沙青年新村举行。


3. 本院定于四月二十三日【星期日】下午三时三十分,举行“新院址感恩聚会”。特此敬告!并诚邀各位主内肢体莅临参加!同颂同赞 主恩!

※ 感恩聚会地点:九龙观塘云汉街42号晨星楼地库【观塘平安福音堂】


4. 本院“第五届毕业典礼”定于六月十六日“星期五”晚上七时三十分,假九龙钻石山蒲岗村道学校村“国际基督教优质音乐中学暨小学”内“以勒音乐厅”举行。特此敬告!欢迎各教会的牧者同工及弟兄姊妹出席,同证主恩!


5. 本院刊物“整全报”日前进行重新登记,现已完成,谢谢各位的帮忙。若仍然有人因为忘记办理而未有收到第28期的“整全报”,烦请通知我们。谢谢!


6.本院办公室在日前遭到贼人入屋行窃,感谢主特别的保守,只有轻微的物品损坏。所以,目前正着手加强保安的措施。


7.若有托本院转交的“爱心奉献”,请留意:不要把该款项直接存入本院的银行账户内,因为这样将造成在处理账目上的困难。

请用现金,放进封内封妥,注明转交对象;然后投进本院的奉献箱内,我们将代为转交。【本院不会拆阅,将原封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