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消息(2005年08月)

1.主若许可,学院在新学年将于官塘新院址上课。新学年定于八月二十九日开始,第一周为学生辅导周;由第二周起正式上课。因为在环境上的转变较大,师生们都需要 主给予特别的恩典,好叫能早日适应。


2.学院现在仍继续接受新生入读申请,凡清楚蒙召传道者,可在本院网页下载报名表,或致电本学院〔27661189〕索取。申请者必须填妥报名表连同个人得救见证、蒙召见证、教会推荐信及两张近照,递交到本院或邮寄到本院,并在信封上注明【申请入读全日制神学课程】字样,本院在收到有关文件后,将尽快与申请人联络,并安排面试。


3.感谢 主,为学院预备了新的院址,新址现正进行装修。若工程进行顺利,新学年将如期在新地方上课。感谢 主! 祂必供应一切的需要!


4. 本院举办的“信徒委身研经会”定于八月二十一日“星期日”晚上七时三十分,假九龙深水?青山道128号威利商业大厦六楼“平安福音堂”举行,讲员为黄永祥先生,题目是“先知异象与先知事奉”。欢迎各教会的弟兄姊妹按时出席,不用预先报名。


5. 因本院即将搬迁,在这期间需要盘点及装箱,所以由即日起,暂停翻录延伸课程录音带的安排,直至另行通告为止,敬请各位学员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