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消息(2006年06月)

1. 本院現正接受新生入學申請,凡清楚蒙召傳道者,可在本院網頁下載報名表,或致電本院2766-1189索取。申請者必須填妥報名表連同個人得救見證、蒙召見證、教會推薦信及兩張近照,郵寄或親自送交本院,並在信封上註明【申請入讀全日制神學課程】字樣,本院將盡快與申請人聯絡。


2. 本院「第五屆畢業典禮」定於六月十六日「星期五」晚上七時三十分,假九龍鑽石山蒲崗村道學校村「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內「以勒音樂廳」舉行,本屆共有四位同學畢業。屆時將由本院院長林澤揚先生證道及本院院長黃永祥先生授憑。特此敬告!歡迎各教會牧者同工、弟兄姊妹及整全報讀者出席,同頌主恩!


3. 本院院長黃永祥先生的妻子於4月22日因為腦部動脈瘤破裂而被主接去,安息聚會已於5月12日舉行。在這困難的時刻,黃院長一家經歷到主親自的安慰及扶持!在此也感謝各主內肢體的關懷與代禱!


4. 本院一年級同學王志沛弟兄於較早之前因腦部血管爆裂而一度昏迷及情況嚴重,因着主的恩典,現已日漸康復,為此十分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