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後感(2003年10月)

楊慧儀姊妹

  感謝神! 雖然只是開課短短的幾天,但學院已操練同學們在追求的心志上、生活的小節上和與人的相處上, 成為一個合乎主所使用的工人, 而師長們委身的事奉更是我學習的榜樣。

傅懷恩姊妹

  神藉《聖經》告訴我,當作主的精兵。到了神學院,更清楚知道這實非易事。沒有經過磨練,沒有帶着傷痕仍勇往直前的,也許連戰士也沒有資格做,怎談得上做一個至死忠心的戰士。無人可自誇足能應付一切操練,但我不忘萬軍之耶和華曾以衪的同在,叫約書亞剛強壯膽。「是主走在前頭」–這是我的認定。

周敏兒姊妹

  感謝神的恩典,讓我能入讀「整全訓練神學院」接受裝備。甚願能更深認識聖經,在生命上有更多的操練,成為合 神用的器皿;忠於 神的話語,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在這末後的世代作個無愧的工人,直到我們見主面的日子。主阿!願?興旺,我樂於衰微。

蔡志亮弟兄

  「我們務要認識耶和華,竭力追求認識他。他出現確如晨光,他必臨到我們像甘雨,像滋潤田地的春雨。」何西阿書6:3感謝神!使我清楚神向我的呼召,讓我進到整全神學院裏裝備自己成為主合用的工人。在這裏看見自己的不足和對聖經認識的有限,從而要學習『勤力用工、放下自己、專心仰望神』盼望在四年神學中讓主陶造我的生命,合乎主所使用!

周淑欣姊妹

  在神學院短短一個星期裏的學習和生活中,已看到自己種種的軟弱和不足了。起初,沒有什?不開心,不過在家中仔細思想的時候心裏就很難過;但當我再思想神的時候,心裏又滿有感恩,因為神在我生命裏從微小的事情就開始發動改造我的功夫。我深信這只是一個操練的開始而已!感謝神使我能在這神學院裏有全備的生命操練和聖經的學習,讓我有機會成為一個合神心意的僕人。

黃穎清姊妹

  二零零三年八月廿七日,我蒙 神憐憫加入了一個大家庭。這個家有多位師長、秘書、舍監、師兄師姐、同級同學和我。我們從宿舍生活、學院生活、教會實習及個人的家庭生活中學習不同的操練,以生命事奉 神;不斷努力地裝備自己,仰賴 神恩成為 神合用的工人。

  感謝神!一直施恩予我,使我能在新的環境適應下來,叫我在不同的環境中學習成長。藉 神恩憐憫令我在許多觀念上和心態上得着訓練和明白,豐富了我對事物的看法和對主的心意有多一點的了解。 神既領我入讀,之後的路必定會由這位信實的 神來牽引。希望我照 神的心意成長,成為合 神使用的器皿。

陳素珊姊妹

  能夠入讀整全訓練神學院,全是神的恩典﹗本來獻身做傳道人,若單憑我自己的能力,是絕不可能的事,因為我的屬靈裝備十分薄弱。林後十二:9「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彀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盼望靠着神,我能成為祂合用的器皿,大大彰顯祂的榮耀﹗

劉慧文姊妹

  (一)蒙恩人的謝恩:若不是 神的憐憫及深恩,我絕不能在學院裏接受裝備。能在這裏真好!

  (二)蒙愛者的感激:因需要適應新的環境,也深恐自己在學習上力有不逮,故帶着顫驚的心踏進學院。但藉着學長及學姊的指導及幫助,我已漸能適應學院的生活。

  (三)受命者的祈求:求 神賜受教的心,讓我能盡心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