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后感(2003年10月)

杨慧仪姊妹

  感谢神! 虽然只是开课短短的几天,但学院已操练同学们在追求的心志上、生活的小节上和与人的相处上, 成为一个合乎主所使用的工人, 而师长们委身的事奉更是我学习的榜样。

傅怀恩姊妹

  神藉《圣经》告诉我,当作主的精兵。到了神学院,更清楚知道这实非易事。没有经过磨练,没有带着伤痕仍勇往直前的,也许连战士也没有资格做,怎谈得上做一个至死忠心的战士。无人可自夸足能应付一切操练,但我不忘万军之耶和华曾以衪的同在,叫约书亚刚强壮胆。“是主走在前头”–这是我的认定。

周敏儿姊妹

  感谢神的恩典,让我能入读“整全训练神学院”接受装备。甚愿能更深认识圣经,在生命上有更多的操练,成为合 神用的器皿;忠于 神的话语,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在这末后的世代作个无愧的工人,直到我们见主面的日子。主阿!愿?兴旺,我乐于衰微。

蔡志亮弟兄

  “我们务要认识耶和华,竭力追求认识他。他出现确如晨光,他必临到我们像甘雨,像滋润田地的春雨。”何西阿书6:3感谢神!使我清楚神向我的呼召,让我进到整全神学院里装备自己成为主合用的工人。在这里看见自己的不足和对圣经认识的有限,从而要学习‘勤力用工、放下自己、专心仰望神’盼望在四年神学中让主陶造我的生命,合乎主所使用!

周淑欣姊妹

  在神学院短短一个星期里的学习和生活中,已看到自己种种的软弱和不足了。起初,没有什?不开心,不过在家中仔细思想的时候心里就很难过;但当我再思想神的时候,心里又满有感恩,因为神在我生命里从微小的事情就开始发动改造我的功夫。我深信这只是一个操练的开始而已!感谢神使我能在这神学院里有全备的生命操练和圣经的学习,让我有机会成为一个合神心意的仆人。

黄颖清姊妹

  二零零三年八月廿七日,我蒙 神怜悯加入了一个大家庭。这个家有多位师长、秘书、舍监、师兄师姐、同级同学和我。我们从宿舍生活、学院生活、教会实习及个人的家庭生活中学习不同的操练,以生命事奉 神;不断努力地装备自己,仰赖 神恩成为 神合用的工人。

  感谢神!一直施恩予我,使我能在新的环境适应下来,叫我在不同的环境中学习成长。藉 神恩怜悯令我在许多观念上和心态上得着训练和明白,丰富了我对事物的看法和对主的心意有多一点的了解。 神既领我入读,之后的路必定会由这位信实的 神来牵引。希望我照 神的心意成长,成为合 神使用的器皿。

陈素珊姊妹

  能够入读整全训练神学院,全是神的恩典﹗本来献身做传道人,若单凭我自己的能力,是绝不可能的事,因为我的属灵装备十分薄弱。林后十二:9“他对我说、我的恩典彀你用的.因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盼望靠着神,我能成为祂合用的器皿,大大彰显祂的荣耀﹗

刘慧文姊妹

  (一)蒙恩人的谢恩:若不是 神的怜悯及深恩,我绝不能在学院里接受装备。能在这里真好!

  (二)蒙爱者的感激:因需要适应新的环境,也深恐自己在学习上力有不逮,故带着颤惊的心踏进学院。但借着学长及学姊的指导及帮助,我已渐能适应学院的生活。

  (三)受命者的祈求:求 神赐受教的心,让我能尽心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