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窗(2024年4月)

法國成為第一個將墮胎納入憲法的國家:全國為殺害未出生的生命而鼓掌

Friday Church News Notes於2024年3月8日報道:

法國成為第一個把墮胎條文載入憲法的國家;週一,在凡爾賽宮的國會議員甚至為這壓倒性的投票結果站立鼓掌。議員以780票贊成、72票反對的壓倒性票數,通過修訂法國憲法第34條的法案。當投票結果宣布時,持續的掌聲響遍凡爾賽宮。許多聚集在巴黎特羅卡德羅廣場上觀看大屏幕直播的人也隨着修正案的通過而歡呼。當天晚上,巴黎的艾菲爾鐵塔上閃耀着「我的身體,由我選擇」的字樣。

墮胎合法化是聖經末世預言某程度的實現。「你該知道,末世必有危險的日子來到。因為那時人要專顧自己……無親情……不能自約、性情兇暴、不愛良善……愛宴樂、不愛神。」(提摩太後書3:1-4)有甚麼事情更能顯出「無親情」,又有甚麼事情更能顯出「不能自約、性情兇暴」,還有甚麼事情更能顯出「愛宴樂、不愛神」呢?那就是一個母親懷了孕,卻要殺害她的孩子,而且有一個國家正為這種行為鼓掌。主再來的日子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