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幹事的話(2021年08月)

〈如何判斷一個人是否觸了靈?〉

一般來說,一個人之所以觸靈,往往都是自招的。因此必定有一個或多個明顯的來源,我們可以從以下五方面去考量,便可以快捷得到初步的答案:

  1. 近年是否有求神問卜?

靈界基本是牽涉宗教的範疇。

因此首先要了解,當事人是否近年有因趨吉避凶、經濟、錢財、感情或健康等需要,進行求神問卜。

有一點特別要注意,筆者常常聽到,有人說自幼就被父母契上了某某大仙,這是沒有影響的。因為信仰往往是個人的選擇,基本上若果由他人來代辦的話,是沒有果效的。

又有人說在年青的時候,曾經參與過問仙的活動,例如碟仙、銀仙等,而且都是有反應的。只要這種反應並不是持續下去便沒事了!

  1. 是否有到過靈界活躍的場所?

首先要指出文中所提及的靈界事物,就是那些墮落的天使,與人離世沒有直接關係的。

引起「會靈」或「觸靈」的因素,主要是基於人的好奇、人的求問而起,並不是與場所有直接的關係。例如大部分人去到墳墓或者廟宇,都不會感應到甚麼不妥或不安。

但對於心有所求的人,則成為了與靈界會通的「機緣」。所以我們必須了解當事人,是否有到過靈界活躍的場所,並在不經意的情況下,與那些「外表靈魂」建立了一種關係。

例如以下兩種場所:

A. 廟宇

從靈體的角度來看,牠也想尋找有心的人,進駐入他的身體,所以有一些人前往廟宇的時候,就會發生打嗝、流淚或手舞足蹈等動作;反映有靈體正在進入當事人的身體內。

B. 靈恩教會堂址

同樣有人進到一些靈恩教會的堂址,即時身體會感受到一些冷流、熱流,繼而想嘔吐。又或者莫名其妙的發笑或身體顫動;這都是「會靈」後所產生靈動的表現。

今天有很多在靈恩教會中顯出的現象,其實都是與昆達利尼(kundalini)所帶來的表徵一模一樣。大家不妨收看以下的一套影片,便可以清楚知道當中的底蘊:

影片英文的名稱是「Kundalini Manifestations in the Church Compared to the Occult」;縱使你完全不曉得英文,但只要你一看當中的動作,便會發現今天發生在靈恩教會中的各種「靈動現象」,原來與各種異端、異教是同出一轍的;這真是令人感到十分憂慮!

  1. 是否玩過一些潮物?

所謂「潮物」,就是一些很容易及快捷,令人得到事情的答案,並且標榜可以得到身心靈舒暢或神奇的力量,例如O環、水晶、銀仙和碟仙等等。這些都是尋求一種外力幫助的途徑。

4.有沒有放鬆身體或練過「氣」?

一般放鬆自己的身體,就等於大開中門,表示歡迎一些外靈進入自己的身體。

若果把上述步驟,集中以「氣」的形式來進行,就等於引導一些外靈進入自己身體的靈界管道。

坊間有很多不同形式的活動,包括有宗教、沒有宗教的,例如昆達利尼(kundalini)、冥想、瑜伽、靜觀、默觀、正念等等,都是有關思想及練呼吸的。

  1. 在網上有否瀏覽一些有關神秘學的事物?

今天能夠「迷惑普天下」的,必定是與互聯網有關;應驗了聖經所說:「大龍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的,牠被摔在地上,牠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啟12:9),末世的日子已經來到了!

現時在網上有很多接通外太空的事物,例如SRT靈性反應療法、REKEI(靈氣治療)和量子觸療等等,都是簡易及快捷的方式,向人類認知以外的領域,尋求治療的力量。


若果你曾經有接觸上述五方面的事物,當然不一定代表已經觸了靈;但最好能夠接受測試。

假若已經產生了「靈動」,那麼就應該盡快尋求幫助!

本人已經把這篇文章所論述的內容,拍下了一套名為「靈動停不了」的短片,放上YouTube,帳號pastorli (或者可以透過以下QR-Code進入瀏覽)。歡迎推介給你所熟悉的弟兄姊妹,幫助他們對靈界迷惑有所醒覺及防備!

pastor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