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消息(2009年02月)

黃永祥院長在經過嚴重的病患之後,靠着主的恩典,現正按着力量重新投入事奉之中。但是在身體及精神上,顯然不能與昔日相比,他經過長時間的禱告及思想,知道不能繼續承擔學院的行政事務,故正式向學院提出請辭院長職務。至於在授課方面的事奉,若精神許可,則仍可按力量承擔。事實上,黃院長自患病以來,已多次表示過這意願,只是我們一直極力的挽留他。如今他決定要退下來,我們雖然感到不捨,仍願主旨成全;惟望恩主在祂的僕人身上,成就更榮美的事!學院董事、教職員及在校同學,已於12月19日上午,為黃院長舉行了簡單的離職分享會。
本院為著黃永祥先生多年來在學院勞苦盡忠的事奉,除了向主大大感恩,並向黃永祥先生深致謝意!(11/02/2009)


感謝主!蒙祂的引導及預備,學院的院舍在擴充後,同學們在學習及學院生活上,已經有更寬敞的空間及很好的環境。願主使用,讓同學們在屬靈上,能更好的預備自己來作主的工。(11/02/2009)


隨着黃院長的離職,學院正式邀請劉智明先生由二月份起出任院長一職,接替黃院長的職務;同時,本院顧問吳主光先生的職位也轉為院長。故此,本院目前共有三位院長,分工如下:林澤揚院長仍一如以往,專責於同學們的靈性及屬靈品格方面;劉智明院長專責於教務及課程方面;吳主光院長則專責於行政及對外事務方面,願主使用這樣的事奉配搭,讓學院的事奉能繼續向前。(11/02/2009)


本院將於2009年3月份舉行一連三晚的公開培靈聚會,內容除講道外,還有學院同學分享蒙召及事奉學習的見證。
日期:3月20日「星期五」至22日「星期日」
時間:7時30分至9時30分
講員:3月20日「星期五」———林澤揚院長
3月21日「星期六」———劉智明院長
3月22日「星期日」———吳主光院長
地點:九龍佐敦德興街11-12號興富中心2樓201室
「尖沙嘴平安福音堂」
※ 誠邀本院延伸課程學員及眾教會各肢體出席,敬請預留時間!(11/02/2009)


本學院現在開始接受新生入學申請,凡清楚蒙召傳道者,可在本院網頁下載報名表Word格式PDF格式),或致電本院【2766-1189】索取。申請者必須填妥報名表連同個人得救見證、蒙召見證、教會推薦信及兩張近照,郵寄或親自送交本院,並在信封上註明【申請入讀全日制神學課程】字樣,本院將盡快與申請人聯絡。(11/02/2009)


委託本院轉交奉獻須知:若必須經由本院轉交奉獻者(包括愛心奉獻或其他用途的奉獻)。敬請留意:切記不要把該款項存入本院的銀行賬戶內,因為這樣將為本院帶來處理賬項上的困難。
請用現金(或支票匯票等),放進封內封妥,並且必須註明轉交對象;然後投進本院的奉獻箱,我們將代為轉交。【本院將原封代為轉交,不會拆閱。】(11/02/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