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窗(2021年08月)

美国浸信会首次按立变性牧师

Friday Church News Notes 于2021年7月9日报道:

美国印第安纳州从属于浸信会联合团契(Cooperative Baptist Fellowship)的教会已按立相信是第一位浸信宗变性人牧师。

Laura Bethany Buchleiter 是一名变成女性的跨性别者,并于上月在Bloomington 的大学浸信教会被按立为牧师。

Buchleiter 说:“我在德州达拉斯的Wilshire浸信会重新投入浸信宗,当时教会对跨性别持开放及肯定的立场。我在那里复兴了事奉教会的心志。”

持保守神学立场的德州浸信会大型教会牧师Robert Jeffress对此提出反对意见,他认为跨性别观念在本质上与基督教并不能相容。他在2016年的布道会中表示:“圣经的性别观念并不是这样令人困惑的。在马太福音19章4节,神的话是可应用的。圣经说‘那起初造人的,是造男造女’,并不是‘造男造女及造出不明性别’。神已决定了有多少性别,是两个,而不是三个。性别认同困惑不应该被那些像奥巴马政府的社运人士所利用,他们正试图否认神所赋与的两性区别。这是对神的计划的叛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