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窗(2018年02月)

無神論峰會因乏人問津而取消

Friday Church News Notes於2017年11月14日報導:根據悉尼早報 (Sydney Morning Herald) 報導,第三屆無神論者國際峰會已因乏人問津而取消。是次峰會原定在2018年2月於悉尼舉行,並由著名的無神論者薩爾曼‧魯西迪 (Salmon Rushdie) 及查理‧道金斯 (Richard Dawkins) 帶領。他們二人一直未能了解「世上各類死沉沉的宗教」與「耶穌基督的真理」之間的分別。其實主耶穌基督已經從死裏復活,並曾顯現給幾百人看,更為極多人帶來生命上的劇變,包括那位原本一直迫害基督徒的使徒保羅。

這樣的峰會得不到熱烈的支持並不為奇,因他們的主題是「盼望的緣由」 (Reason to Hope),但請問「無神論」有何盼望可言呢?

無神論一直所傳的福音「你不知道自己從何而來,你的存在是無價值的,你的人生並無終極意義,你將來不知往何處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