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消息(2007年02月)

1. 感谢神!本学院预算每年举行两次【于十月份及三月份】公开的培灵聚会。第一次聚会定于二零零七年三月三十日(星期五)至四月一日(星期日)一连三晚,假“尖沙嘴平安福音堂”举行。每晚由八时至九时三十分。

讲员为:

三月三十日“星期五”黄永祥先生
三月三十一日“星期六”林泽扬先生
四月一日“星期日” 吴主光先生

※诚恳邀请本院延伸课程的各位学员及众教会各位弟兄姊妹参加!一同追求明白基督的爱是何等的长阔高深!


2. 本学院全体同学已经成立了“学生布道团”。将按需要接受各教会或学校的邀请主领布道聚会。若有需要,请与本院联络!

在2007年3月17日“星期六”下午,本院“学生布道团”将于青山道培敦基督教会主领布道会,请代祷记念!


3. 本学院于本年度收生共八位,其中四位在这里简单分享一点他们的感受。

鲍耀发弟兄
早年毕业于香港大学。曾任职数行政职位。太太年幼信主。全家于一九九一年移民加拿大。蒙主带领、九九年在加拿大列治文平安褔音堂受浸。二个儿子也在二零零零年蒙恩信主。同年全职在中信书室事奉。在零二年教会夏令会中全人奉献,数年间在教会及机构事奉,然而神的呼召不断,在零六年六月蒙神清楚引领要踏上神学院预备事奉之路,九月便进入整全训练神学院接受装备。我深深经历神的恩典,愿尽心献上地上所余的日子,专心事奉神。

陈翼弟兄
1988年在汇基书院决志信主,并于1997年在基督中心堂九龙塘堂受浸。1996年于城市大学应用物理学系毕业后,曾在匡智会、雨川小学及基督教互爱中心任职。2006年5月14日,在一个奉献团契的聚会后,心中想起神的话──先求祂的国和祂的义。当晚在祷告及神话语的印证下清楚蒙召。入读学院后,生活变得十分规律,要学习谨慎自守。最宝贵的是宿舍的生活,弟兄们能和睦同居,这是何等的又美,何等的善。

吴芷雯姊妹
于香港科技大学毕业,主修土木工程。零三年末,当主耶稣以祂的大爱和权柄折服这个骄傲的人的同时,把呼召和应许放在我心里,引导我决志时奉献自己为祂所用。半年后的夏令会中,主唤醒我这个奉献的心,帮助我认真寻求祂的带领。在往后一年多,主不但让我看到自己的败坏和不配,也慢慢改变了我的价值观,把爱人灵魂的心加给我,多次感动我为人的灵魂着急。零四年在旺角平安福音堂受浸,直到零五年末,一直等候的清晰的呼召临到,再在主的恩领下,到了整全训练神学院接受祂的造就。愿感谢颂赞归给爱我的主。

钟诗葆姊妹
毕业于香港城市大学社会工作系,1995年在培敦基督教会受浸。回应神的呼召,全因衪的大爱。信主十三年,我的软弱虽多,但神并未放弃我,反倒多次把我在患难中救出来,又多次鼓励我,免我沮丧。我立志要完全委身这位必牧养我一生的神。一天,神全时间事奉的呼召临到我,衪给了我应许: “凡为我的名撇下房屋、或是弟兄、姐妹、父亲、母亲、儿女、田地的,必要得着百倍,并且承受永生。”(太19:29),这使我不得不搁置了本已定下的生养儿女的计划,因神使我明白属灵的儿女更有永恒价值。愿我一生合主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