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每年六月對神學院而言都是一個重要的月份,因為她標示著一個學年的結束及另一個新學年的籌備與開展。

「結束」逼使我們作出回顧與反思,是否已在過去的學年中完成了當作的工;「開展」驅策我們追求踏實與殷勤,求能在未來的日子得以在所託付的異象中,更進一步。

神學院將有人事的變動,為的是要加強我們培訓的力量,建立更雄厚的事奉實力;學院中的行政與管理也會不時更新,為的是讓學生們得到更「理想」的環境以達至全人受訓與裝備的目的。

時間隨年日而逝,人事也會隨年日有改,但最重要者乃是我們不能違背那起初從天上而來的異象,以一樣的心志來達成神意旨中的期望。

願意為真道而戰、為真道而求、為真道而聚為一群的主內肢體們,不要忘了我們從主所領受的,不要因世界的變動而感徬徨,也毋須為任何改變而詫異,畢竟我們個人相對神永恆的意旨與浩瀚的計劃是何等地渺少,只要在神意旨成全的路上,我們得見一個又一個被興起在其中願奮力而戰的人,這就是我們所當喜樂及欣慰的事。也請不要停止為這真道之戰中神意旨的成就及每個在當中爭戰的人代求,因為唯有神是我們的力量與確據,也唯有誠意與信心的禱告,能讓神的大能運行在人的當中,讓祂的榮耀於其意旨成就的過程中,完全彰顯!

作者:黃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