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消息(2018年02月)

协会消息 代祷事项

新一期的晚间神学课程【圣经经卷系列 ─ 约翰福音】于2018年3月12日开始,请为老师们的劳苦服侍及报读学员的认真学习代祷。

• 请为导师培训课程的学员要同时应付“选修科目”最后阶段的自修学习代祷,考试将于2月8日晚上举行,而结业礼则定于3月8日晚上7:30假尖沙咀平安福音堂举行,敬请学员预留时间出席。

• 主若以为美,本会将于明年三月举办新一期“导师培训课程”,对象为有心志进深装备的主日学老师、查经组长及团契导师。有关此课程的详情、报读安排及申请表,已刊于今期《整全报》内,敬请留意及代祷。

• 经同工们祷告等候及深入交通后,本会拟于今年九月起开办为期四年的“全时间神学课程”对象为清楚蒙召受训作传道的肢体。有关筹办“圣经学院”开办此课程的简介,已刊于今期《整全报》“总干事的话”内,敬请留意及代祷。

为丰富《整全报》之内容种类,让读者的灵命有多方面的喂养,《整全报》拟再增设一栏,内容主要包括分享在生活方面﹝家庭、工作等﹞的信仰观念和实践,欢迎各主内肢体按感动自由投稿。有意投稿者,请将稿件以“doc格式”电邮至本会之电邮地址[email protected],主旨请注明“整全报投稿”。经筛选后,本会会以电邮回复获选之投稿者,有关文章会由本会修订及校对后于《整全报》刊登。

若有圣灵感动奉献支持本会者,支票抬头请写:“信徒造就协会有限公司”(Christian Learning Ministry Limited) 或 直接存入本会恒生银行户口 222-1-021120。敬请继续支持本会的事工,并为我们长远的事奉计划代祷。

第九十八期《整全报》已上载至网页,读者可以进入网址观看阅读。


培灵会

神在不同的时代,需要不同特质的工人,但是他们都会在性格、心志和装备上,拥有一些共同的地方,你想知道吗?

日期:  2018年4月30日(星期一)
时间:  晚上7时30分至9时30分
主题:  “请差遣我”
地点:  尖沙咀平安福音堂【九龙佐敦德兴街11-12号兴富中心二楼)】
讲员:  李锦彬牧师
目的: 1.   在这时代有什么需要?
            2.   怎样的人才适合读神学?
            3.   介绍刚成立的“传道圣经学院”
            4.   解答相关问题
对象:  已受浸信徒
费用:  自由奉献
报名:  请电邮报名[email protected],查询致电2194 8573联络协会秘书简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