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每年六月对神学院而言都是一个重要的月份,因为她标示著一个学年的结束及另一个新学年的筹备与开展。

“结束”逼使我们作出回顾与反思,是否已在过去的学年中完成了当作的工;“开展”驱策我们追求踏实与殷勤,求能在未来的日子得以在所托付的异象中,更进一步。

神学院将有人事的变动,为的是要加强我们培训的力量,建立更雄厚的事奉实力;学院中的行政与管理也会不时更新,为的是让学生们得到更“理想”的环境以达至全人受训与装备的目的。

时间随年日而逝,人事也会随年日有改,但最重要者乃是我们不能违背那起初从天上而来的异象,以一样的心志来达成神意旨中的期望。

愿意为真道而战、为真道而求、为真道而聚为一群的主内肢体们,不要忘了我们从主所领受的,不要因世界的变动而感徬徨,也毋须为任何改变而诧异,毕竟我们个人相对神永恒的意旨与浩瀚的计划是何等地渺少,只要在神意旨成全的路上,我们得见一个又一个被兴起在其中愿奋力而战的人,这就是我们所当喜乐及欣慰的事。也请不要停止为这真道之战中神意旨的成就及每个在当中争战的人代求,因为唯有神是我们的力量与确据,也唯有诚意与信心的祷告,能让神的大能运行在人的当中,让祂的荣耀于其意旨成就的过程中,完全彰显!

作者:黄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