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窗(2014年12月)

灵恩派人士为教皇方济祈祷:

(www.wayoflife.org, [email protected], 866-295-4143866-295-4143)《Friday Church News Notes》今年八月八日报导:

今年6月1日,有超过50,000名“灵恩更新派”的天主教徒聚集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广场”。这项活动的亮点,就是特别要为教皇方济“被圣灵充满”祈祷。当教皇方济跪在他的椅子旁时,人群喃喃自语地用灵恩方式为他祷告,包括用那些没有内容的“舌音”和“灵歌”为他祈祷。当时在场有许多主教和枢机主教,他们都向着教皇举手祷告。根据《Charisma》杂志今年六月十一日一篇文章 “How Pope Francis Reacted” 报导,当时的场地还布置一个真人大小的“马利亚雕像”,放在教皇的讲台前,标致著这个异端的本质。

教皇劝告在场的灵恩派群众,要实践“在灵里的大合一”,借此来修补基督徒之间的分歧。他还邀请灵恩派人士于2017年五旬节于“圣伯多录广场”一同庆祝“天主教灵恩更新运动50周年纪念”。五十年前,即1967年,“天主教灵恩更新运动”是由五旬节宗的神召会为天主教徒按手,叫他们说方言而开始的。教皇方济表示,当“天主教灵恩更新运动”开始时,他表示反对;但是现在,他却成了热心推动分子,并声称自己也能用“舌音式的方言”祷告。(参阅《Catholic News Service》杂志今年六月二日一篇文章“Pope, at Charismatic Rally”)。

看到这样的报导,我们就知道,世上再没有一种运动比“灵恩运动”和其鼓吹的“新潮音乐”更有效地推动“末世教会大合一运动”了。


 

天主教全球主教代表会议于10月19日结束,教皇方济提出接纳同性恋的议案在118票支持及62票反对下,虽过了半数,但未能获得三分之二的全球代表主教支持而被驳回。事后,教皇方济还表示,教廷不应害怕改革。

由此可见,天主教教皇极想改变天主教传统立场,接纳通过同性恋及同性恋婚姻。在天主教的神父和主教们之间,这些罪行十分普遍,他们侵犯儿童而被告赔款,每年高达十亿美元。众所周知,天主教教义早已偏离圣经教训,现在更是渐渐越走越远,在伦理上因迁就迷惑多人,几乎站在敌对圣经的立场上。末世预言中的大淫妇与基督新妇的对比已越见明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