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窗(2005年06月)

报导世界各地异端及潮流动向新消息

Friday Church News Notes (David W. Cloud, Fundamental Baptist Information Service, P.O. Box 610368, Port Huron, MI 48061. [email protected], http://www.wayoflife.org 报导:


2004年10月25日 ,一份“中国教会领袖与同工爱心劝告公开信”电邮致:“全球基督教会”。该公开信由袁相忱、梁惠珍、谢模善、陈爱兰、林献羔、叶少娴、郭恩泉、袁平湖、袁福乐、翁斌、庄小华、郭淑芬、陈观诚、陈霓文等人签署。他们严正地见证说:“作为中国(华人)教会的一员,及基督的肢体,继承王明道先生的教导与精神,我们觉得有责任向所有非华人教会及信徒发出爱心的警告:‘中国教会在苦难血泪中成长,经过贫乏与迫害仍坚立不移。中国开放后,从海外来的人力、财力援助是有其帮助之处,但这些丰富的物资金钱也令一些传道者陷入网罗里。根据可查实的客观资料与证据,我们可以谨慎的以爱心说诚实话:现在西方活跃,由河南重生派徐永泽支援的天上人刘振营,是个作假见证、欺骗西方教会的人他妄称神的名,明知真道、故意犯罪,是中国教会的害群之马。我们重视主内合一,也赞成中国人向全世界宣教,包括传回耶路撒冷,但不因此就忽略十字架属灵生命的本质。我们反对天上人说谎夸大,藉受苦与合一、宣教的名义来图名利地位的行径。我们不能苟同天上人。他没任何资格代表中国教会说话。我们忠诚奉劝海内外所有教会、机构与信徒,谨慎明辨,勿受宣传误导。我们也劝告所有支援天上人的团体与个人,拿出勇气,从错误中回转。奉劝天上人,彻底停止属灵欺骗、公开道歉,否则落在永生神手里是可怕的。我们呼吁信徒同工们,为了成千上万个因误导欺骗而受伤害者,能得医治代祷,求神让他们能从此功课上学得警戒,走出失望、保守他们的热心和爱心,能加上明辨与智慧,真成为中国的祝福与警醒的守望代祷者。’


根据“Catholic News, Australia, March 22, 2005”报导:“天主教支持回教反对福音派基督徒。澳洲墨尔砵的Denis Hart大主教,专门办理“大合一与信仰对话”部门的代表,公开解释为什么他们支持回教徒在维多利亚法院民事法庭内,控告“Catch the Fire Ministries”(点灵火事工)诽谤他们。大主教区的“大合一与信仰对话部门”(Ecumenical and Interfaith Relations)发出一份声明谓:大主教的代表Peter Kenny神父想要寻求途径,为“回教协会”出面干涉此案,此外,还有“联合教会”(The Uniting Church)、圣公会的Gary Bouma博士(一位牧师),和雪梨市的Pat Mcinerney神父,也想以“专家”的身份,出庭为回教作见证,支持他们打这一场官司。大主教的代表解释为什么这一次有这么多信仰基督的“基督徒”起来支持回教组织,针对同是信仰基督的“其他基督徒组织”,他认为,“点灵火事工”组织确实犯了诽访维多利亚回教徒的罪,有一些神学院的证书、一些新闻信件、和一些电脑网页文章为证。大主教的代表又说:“我们是根据天主教在世界各地的一贯政策,要表示敬重、维护、确认、和鼓励,在回教徒中所发现,属灵和道德上的、并他们社交生活和文化上的真理,不容许任何人加以诽谤。”这份“干涉”发出之后一周,大主教的委办又发出一份“正面声名”,解释为什么有一些人会违反“诽谤法律”、为什么“各种宗教之间保持对话,才是最适当的沟通途径”、为什么基督徒不应该触犯“诽谤法律”、和为什么天主教教会这一次要进行干涉等。著名的神仆Davud Hunt则指出,这项新闻正表示“如今确实是末时了”,因为许多证据都显示,天主教与回教之间的联系,日益增加,他们多次联合起来对抗反对他们的基督教。


最近好几位基督教、犹太教、和回教的领袖,极其稀有地聚集在耶路撒冷,一同商议怎样进行合一。他们举行一连十天会议,绕着大主题:“WorldPride 2005”(2005世界骄傲年)进行研讨。这次研讨会是由世界各地同性恋者联合安排的。(注:同性恋者在各地举行的游行,称为“GayPride Day”即〔同性恋骄傲日〕,现在他们进一步举行“世界骄傲年”,实在到达狂妄非常的地步。)他们想要在今年八月,在耶路撒冷举行一次世界性的“同性恋、双性恋、变性恋大会”。目前,耶路撒冷一群保守信仰的拉比、一批基督教的牧师等人,正召开大会,商讨对策,因为他们恐惧这些同性恋分子会把“圣城”变为“污秽之城”,叫一般人误以为同性恋是可以接纳的。其中一位Shlomo Amar拉比说:“他们在这里制造难以忍受的、可怕的痛苦,大大伤害所有宗教,我们务必反对到底。”因此,这些人正寻求笃信圣经的基督徒的帮助,举行一次“耶路撒冷祈祷大会”。他们认为,这是最重要不过的,人人都应该表示支持才对。他们向全世界各地发出无数电邮,呼吁任何人签名支持他们。最近一次的统计显示,以色列全国有大约百分之七十的人口,不论有没有信仰、不论是犹太教徒、基督徒、回教徒,都起来反对“2005世界同性恋骄傲年”在耶路撒冷举行。尤其是东正教的犹太人,他们是一百分之一百反对同性恋的,全无信仰的犹太人起来反对的也很多。这一些的反对联盟,有“犹太人道?部”的领导人,Ydehuda Levin拉比起来做代表。根据Levin拉比,“这一次同性恋者想要在这里举行大游行,企图改变这世界上最神圣之城,是由以色列政府批准的,以色列政府应负全部责任,尤其是差不多全国上上下下都反对这运动。”目前这“耶路撒冷祈祷团”已经向市长发出一封有三万人签署的反对公函,发起人Mike D. Evans打算禁食七天,盼望这三万人,每人最少邀请另外三十五人签署这封反对信,意思是要招募一百万人起来签署表示反对,务求造成极其庞大的反对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