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向(2002年8月)

  七、八月,原是学院的暑期,经过六月份期间一连串繁重的工作:学院考试、毕业典礼筹备、举行,以致各个跟进的会议,也该是个歇息的时候。然而,实际并非如此,对于我们这些作传道工作的人而言,不管是讲师、刚毕业的学生、又或是还未毕业的同学们,暑期可能是我们更感繁重的日子。

  各教会夏令会的推行,一个接一个的培灵、研经、奋兴聚会,加上各讲师并同学所属教会暑假期间各类事工的推动,不管是聚会的主领、导师辅导等事奉的承当及各类事务工作的需求,都使各人必须继续在这属灵战场中奋力而前行,难言有真正歇息的时刻;再加上同工中有不少位同时需要到海外各地领会,因此“风尘仆仆、劳碌奔波”,是最适切不过的描述的词汇。

  虽是如此,但我们并不感到半点“凄凉”,因为踏实的事奉,无保留的摆上,正是我们素来所教导、学习与操练的方向。不但如此,面对未来学院的发展,同学学习上的需要,我们更有不息的交通、商讨、祷告、思想,在学院报读申请者的接见与考虑上,在扩展学院地界并事工的寻求中,我们更在谨慎而又勇敢地向前。

  八月廿八日(星期三)将是我们新学年的开始,开学培灵聚会、同学辅导课堂、逼切而积极的祷告,将要再一次引导我们进至全新一年度的恩典中。

  请切切为我们祷告祈求,因为每一个蒙召而要进至全时间受训的同学都是我们所重视的,学院的每一个课堂中的每一个学分,都是成功训练出未来教会工人的重要一步,就是一个简单的事务履行于整个事工而言,都可能是重要的关键。挑战虽大,但我们仍深信,神必要按著其信实,成全这善工,这也是每个学院教职员与同工们,以及每个支持我们的主内肢体共同在主里同心建立出来的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