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消息(2008年04月)

本學院由於地方不敷應用,經過一段時間的禱告等候並了解情況。感謝主!蒙祂的引導及預備,本院已於第三學期(3月12日開始)遷往新地方辦公及上課。新辦公室地址為:九龍深水埔青山道64號名人商業中心1106室。同時,得到「在信望愛福音堂的基督教會」樂意讓本院使用福音堂的地方(名人商業中心12樓),作為同學們上課及自修之用。願主使用這樣的轉變,讓同學們得著更大的屬靈益處。也感謝主內各肢體的關懷及代禱!
至於學生宿舍方面,由於舊址還沒有售出、男宿舍仍有租約、近日可租用的住宅單位極少等等原因,目前還沒有搬遷(暫時早晚以專車接送);這方面的需要(宿舍的搬遷),仍須繼續仰望主的引導及預備!


感謝主!帶領蘇振強牧師在這學期重返本學院,教授「約翰福音」,願主使用!


本院現在開始接受新生入學申請,凡清楚蒙召傳道者,可在本院網頁下載報名表Word格式PDF格式),或致電本院【2766-1189】索取。申請者必須填妥報名表連同個人得救見證、蒙召見證、教會推薦信及兩張近照,郵寄或親自送交本院,並在信封上註明【申請入讀全日制神學課程】字樣,本院將盡快與申請人聯絡。


本院「第七屆畢業典禮」定於六月十二日「星期四」晚上七時三十分,假九龍鑽石山蒲崗村道學校村「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內「以勒音樂廳」舉行,特此敬告!誠邀各教會牧者同工及弟兄姊妹、本院「晚間延伸課程」學員及「整全報」讀者出席,同頌主恩!


黃永祥院長及第六屆校友陳素珊姊妹因病須繼續接受治療,請代禱記念,求主特別施恩加力!


畢業班同學陳愛卿姊妹之丈夫王志沛弟兄,暫定於四月八日接受換腎手術,請代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