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道圣经学院

学院简介 报读安排

1. 名称: “传道圣经学院”(Preaching Bible Seminary)
2. 院训: “务要传道,总要专心”
3. 异象与使命:

我们坚守圣经无误立场,以圣经为重,重视传道人的属灵生命。我们以门徒训练模式训练全时间事奉的传道人,既传授圣经及神学知识,更注重训练属灵生命品质。因此,本院决心走窄路,但求彰显主自己,不求人多,不求名利。

守望这时代属灵需要,本院致力训练传道人具圣经亮光的讲道,因着明白圣经而能分辨异端,存著布道的热诚,好让教会持定属灵眼光,我们愿为此尽心竭力。

我们认为传道人应该有以下装备,忠心等候主再来。

  • Preaching    ── 讲道有“属灵且具深度的圣经亮光”,在纯正信仰上有“明确立场”
  • Evangelism ── 布道事工上能做到“传福音生活化,直到世界的末了”
  • Moral           ── 品格上能“效法主的柔和谦卑”,言语行为能“作众信徒的榜样”
  • Spirituality   ── 灵性生活常达到“与神同行,享受灵里的安息”;日常生活能发挥“属灵人的感染力”。
4. 学院核心成员:

顾问: 苏振强牧师、黄国平牧师、崔志强长老、黄耀铨先生
院长: 李锦彬牧师
副院长: 黎家焯传道
教务长: 朱鹤峯传道
辅导主任: 黄宝玲传道
实习主任: 廖烈康传道
教师: 李锦彬牧师、苏振强牧师、黄国平牧师、刘振家牧师、黄海洪传道、黄玉恒传道、黎家焯传道、朱鹤峯传道、廖烈康传道、张运生传道、黄宝玲传道、陈慧姗传道
秘书: 简佩华姊妹
5. 课程简介:

请参看“传道圣经学院的开办理念”

6. 入学要求: 中学毕业或以上。
7. 毕业要求:

学生须完成课程所须修读科目及完成所有实习要求,成绩达课程要求;灵命品格成熟,符合学院要求;出席毕业典礼。

8. 收费:  自由奉献
9. 申请入学:

本院现正接受新生入学申请,报读者必须清楚得救,并清楚蒙召传道;灵性品格成熟,在家庭、工作与教会生活方面都有美好的见证。
报读者可从本院网页下载报名表,或致电本院办公室索取【21948573】。
报读者必须填妥报名表格,连同以下所需的文件,邮寄或亲自送交本院,并在信封上注明【申请入读全日制神学课程】的字样,本院在收妥有关报读资料后,将尽快与申请人联络。

  1. 得救见证一份;
  2. 蒙召传道见证一份;
  3. 各类学历、工作证明及身份证副本;
  4. 教会推荐信一份;
  5. 近照一张。

本院经初步审核有关申请,若认为符合要求,将安排申请人进行笔试,之后再安排约见申请人。经过一次或多次详细的交通之后,再经过一些时间祷告寻求神的心意。无论录取与否,将会尽快通知申请人。获本院“录取”者,应立即安排身体检验,取得医生签发的“身体检验证明书”,证明身体及精神状况均属健全者,方可按照所指示的日期入学。

本院所有学生均须入住宿舍【单身者每周留宿五晚/已婚者每周留宿三晚】,俾能更专心的接受装备,并与同学们一起生活,在属灵生命上得着更好的训练。

10. 截止报名:

  • 截止日期﹕7月31日

传道圣经学院入学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