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总干事的话(2020年04月)

你愿意在神学教育上与我们同工吗?


鉴于疫情影响,学院在第二个学期的末段都要停下来。当四处笼罩着病毒阴霾,学院安排部份课程以网上授课,同学们都在家中自修温习。无论如何,整个学期总算完成了。

到了三月便进入第三个学期,各样防疫卫生安排都严阵以待,期望已久的同学们终可回到校园,继续学习服侍主,期望大家亦一同以祷告记念和支持我们:

  1. 当中有一位神学生,因为患有坐骨神经痛,所以求主赐他坚毅不屈的学习精神,保守他的病情不至恶化。
  2. 一般来说,神学生要兼顾的事也不少,例如星期一至星期五在校全时间上课,到了周六及周日,要全情投入教会实习事奉。所以在时间管理、身体健康和事奉上都需要取得平衡,这极不容易。求主赐他们智慧及定力,面对四年全职神学训练,全面保守他们、赐他们有足够能力完成整个神学阶段。
  3. 很快就要进入另一个新学年,为学院快将开始接受新生入学申请代祷!求主预备合适的人前来接受造就。在这个世代,清楚蒙召愿意奉献入读神学院的人实在不多。事实上学院不单提供住宿、膳食及学费,加上在背后的有一群老师,都是凭著爱心、信心来参与教学工作。我们期望能教导一些对神心存爱慕,并且以一个单纯的信心来倚靠神的人。
  4. 此外,神学院快踏入第三年,无论课程及日常需要照顾不同年级学生,在租用地方、人手及经济上,都需要双倍支出。因此,期望一些关心及爱护神学院的肢体,愿意在经济上与我们同心,一起承担神学院的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