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窗(2019年4月)

英國聖公會最高領袖表示:我每天用「舌音方言」禱告


以下內容根據美國基督教新聞網CBN.COM於2019年1月21日的報道:

聖公會是英國的國教,其最高領袖稱作「坎特伯雷大主教」。自2012年11月起,此職位由Justin Welby擔任。他最近在Christian radio station的訪問中,表示自己每天清晨5點鐘禱告時,都會用舌音方言禱告。

Justin Welby說:「在我的禱告生活及每天的操練中,我每天都以舌音方言禱告。這不是偶然的事,乃是我每天禱告的一部分。」

除了「舌音方言」以外,這位大主教還對其他靈恩運動的恩賜持開放態度。他聲稱自己還經歷一種特別的「知識的言語」恩賜,就是他能藉一些「靈恩運動的先知」聆聽神的聲音。「舌音方言」及「知識的言語」在靈恩派教會中十分普遍,正如在五旬節宗派中。可是,Justin Welby相信這些靈恩運動方式的恩賜不單只屬靈恩派教會。

英國衞報(The Guardian)曾報道Justin Welby 當19歳作聖公會信徒時,已追求靈恩運動方式的「聖靈充滿」。他曾說:「自從那一時刻,我終於體會聖靈用大能的手接觸我。」

Justin Welby現在仍屬於「聖公會的福音派」。他從前成長於Holy Trinity Brompton教會,是一間聞名於追求「舌音方言」的「聖公會福音派教會」。

在一次重要訪問中,Justin Welby還作出警告:「若把靈恩運動式的經歷看作小部分人的選項,這是危險的。因為每一個基督徒都要被『聖靈充滿』,所以每一個基督徒都應該追求靈恩運動。」

(編者:今天全世界大部的宗派及教會領袖已公然追求靈恩運動,只有極少基督徒能辨靈恩運動及其舌音方言等恩賜並不合乎聖經真理,並且出於邪靈。末世預言中許多假神蹟、假先知已充斥基督教。願主興起更多愛慕真理、持守聖經的人,為主打那美好的仗,直到主的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