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消息(2018年02月)

協會消息 代禱事項

新一期的晚間神學課程【聖經經卷系列 ─ 約翰福音】於2018年3月12日開始,請為老師們的勞苦服侍及報讀學員的認真學習代禱。

• 請為導師培訓課程的學員要同時應付「選修科目」最後階段的自修學習代禱,考試將於2月8日晚上舉行,而結業禮則定於3月8日晚上7:30假尖沙咀平安福音堂舉行,敬請學員預留時間出席。

• 主若以為美,本會將於明年三月舉辦新一期「導師培訓課程」,對象為有心志進深裝備的主日學老師、查經組長及團契導師。有關此課程的詳情、報讀安排及申請表,已刊於今期《整全報》內,敬請留意及代禱。

• 經同工們禱告等候及深入交通後,本會擬於今年九月起開辦為期四年的「全時間神學課程」對象為清楚蒙召受訓作傳道的肢體。有關籌辦「聖經學院」開辦此課程的簡介,已刊於今期《整全報》「總幹事的話」內,敬請留意及代禱。

為豐富《整全報》之內容種類,讓讀者的靈命有多方面的餵養,《整全報》擬再增設一欄,內容主要包括分享在生活方面﹝家庭、工作等﹞的信仰觀念和實踐,歡迎各主內肢體按感動自由投稿。有意投稿者,請將稿件以「doc格式」電郵至本會之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主旨請註明「整全報投稿」。經篩選後,本會會以電郵回覆獲選之投稿者,有關文章會由本會修訂及校對後於《整全報》刊登。

若有聖靈感動奉獻支持本會者,支票抬頭請寫:「信徒造就協會有限公司」(Christian Learning Ministry Limited) 或 直接存入本會恒生銀行戶口 222-1-021120。敬請繼續支持本會的事工,並為我們長遠的事奉計劃代禱。

第九十八期《整全報》已上載至網頁,讀者可以進入網址觀看閱讀。


培靈會

神在不同的時代,需要不同特質的工人,但是他們都會在性格、心志和裝備上,擁有一些共同的地方,你想知道嗎?

日期:  2018年4月30日(星期一)
時間:  晚上7時30分至9時30分
主題:  「請差遣我」
地點:  尖沙咀平安福音堂【九龍佐敦德興街11-12號興富中心二樓)】
講員:  李錦彬牧師
目的: 1.   在這時代有甚麼需要?
            2.   怎樣的人才適合讀神學?
            3.   介紹剛成立的「傳道聖經學院」
            4.   解答相關問題
對象:  已受浸信徒
費用:  自由奉獻
報名:  請電郵報名[email protected],查詢致電2194 8573聯絡協會秘書簡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