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動向(2002年8月)

  七、八月,原是學院的暑期,經過六月份期間一連串繁重的工作:學院考試、畢業典禮籌備、舉行,以致各個跟進的會議,也該是個歇息的時候。然而,實際並非如此,對於我們這些作傳道工作的人而言,不管是講師、剛畢業的學生、又或是還未畢業的同學們,暑期可能是我們更感繁重的日子。

  各教會夏令會的推行,一個接一個的培靈、研經、奮興聚會,加上各講師並同學所屬教會暑假期間各類事工的推動,不管是聚會的主領、導師輔導等事奉的承當及各類事務工作的需求,都使各人必須繼續在這屬靈戰場中奮力而前行,難言有真正歇息的時刻;再加上同工中有不少位同時需要到海外各地領會,因此「風塵僕僕、勞碌奔波」,是最適切不過的描述的詞匯。

  雖是如此,但我們並不感到半點「淒涼」,因為踏實的事奉,無保留的擺上,正是我們素來所教導、學習與操練的方向。不但如此,面對未來學院的發展,同學學習上的需要,我們更有不息的交通、商討、禱告、思想,在學院報讀申請者的接見與考慮上,在擴展學院地界並事工的尋求中,我們更在謹慎而又勇敢地向前。

  八月廿八日(星期三)將是我們新學年的開始,開學培靈聚會、同學輔導課堂、逼切而積極的禱告,將要再一次引導我們進至全新一年度的恩典中。

  請切切為我們禱告祈求,因為每一個蒙召而要進至全時間受訓的同學都是我們所重視的,學院的每一個課堂中的每一個學分,都是成功訓練出未來教會工人的重要一步,就是一個簡單的事務履行於整個事工而言,都可能是重要的關鍵。挑戰雖大,但我們仍深信,神必要按著其信實,成全這善工,這也是每個學院教職員與同工們,以及每個支持我們的主內肢體共同在主裏同心建立出來的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