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培訓課程

  1. 課程簡介

不少信徒於教會中開始承擔各樣帶領性的崗位時,雖有熱切侍奉之心,卻有感缺乏各方面的裝備,難以有效服侍信徒。為此,協會特開辦為期一年的「導師培訓課程」,盼望透過靈活的學習模式,幫助學員能利用工餘時間,在不同的侍奉範疇得到整全的裝備,從而可以在教會侍奉崗位上發揮實際功用。

  1. 課程內容

主要分「必修科目」及「選修科目」兩個部分:

  • 「必修科目」分〈經卷〉、〈靈命〉和〈實用〉三個範疇,每個範疇包含一基礎課程。所有基礎課程均以自修模式進行,學員只需於限期內在家中完成。
    【自學課只提「廣東話」錄及「繁體中文」筆記。
  • 「選修科目」則會按學員的侍奉崗位類別分〈主日學〉、〈查經〉和〈團契〉三個應用課程,當中包括理論課及實踐課。所有應用課程均以導修模式進行,學員要依據其侍奉崗位類別﹝三選一﹞,於指定時間出席相關的理論課及實踐課。
  1. 授課導師

整全訓練神學院校友。

  1. 課程對象

需承擔 成人主日學 / 查經小組 / 團契 之帶職事奉信徒。

  1. 修讀資格
  • 受浸至少2年或以上
  • 全卷聖經已讀最少1次
  • 現在 / 未來一年 的侍奉崗位與選修類別相符
  • 獲所屬教會牧者推薦
  1. 上課時間

所有「選修科目」將安排於 星期四 晚上7時30分至9時30分上課。
【將會按修讀人數編排上課日期。】

  1. 上課地點

尖沙嘴平安福音堂【九龍佐敦德興街11-12號興富中心二樓)】

  1. 開課日期

2024年3月14日﹝四﹞

  1. 費用

本課程不收取任何費用,學員可按感動自由奉獻;惟防止濫報,獲取錄之學員需提交港幣五佰圓的按金支票,支票抬頭「信徒造就協會有限公司」支票日期為2024年1月1日若無故未能完成課程指定之所有科目,按金將會全數被沒收,並用作支持本會事工,而恕不另行通知。

  1. 證書頒發

學員於一年內完成課程指定之所有科目,並全部取得合格成績,便可獲由信徒造就協會頒發之修讀證明書。

  1. 報名方法
  • 本會網頁下載申請表,或親身前往 協會新辦事處﹝須先致電預約﹞/ 尖沙咀平安福音堂 索取申請表。
  • 將已填妥之申請表寄回協會新辦事處﹝請於信封面註明「導師培訓課程」收﹞,或親身前往 協會新辦事處﹝須先致電預約﹞/ 尖沙咀平安福音堂 遞交申請表。
  • 下載報名表:

    PDF 導師培訓課程報名表

【本課程將不設面試。】

  1. 截止報名日期

2024年2月17日﹝六﹞

  1. 通知取錄日期

2024年2月29日前﹝四﹞前

  1. 課程查詢

簡姊妹﹝電話:2194 8573 / 電郵:[email protected]

【報讀者最終獲取錄與否,信徒造就協會將擁有最終的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