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消息(2005年12月)

1.感謝神!轉眼之間,學院在新院址上課已過了一個學期,靠着主的幫助,師生們都適應了新環境。仰望主的憐憫,讓同學們能更好的受祂的造就。


2.本期的「信徒委身研經會」定於十二月十八日「星期日」晚上七時三十分,假信望愛福音堂舉行 (地址:九龍深水埔青山道64號名人商業中心12樓),講題為「最大的奉獻」;講員為林澤揚先生。歡迎各位弟兄姊妹按時出席,不用預先報名。


3.本院講師黃官勝先生由於事奉工作繁重,由本學期起離職;本院特別感謝主的僕人多年來的勞苦,願望主繼續引領他前面的事奉。


4.由於學院在遷入新址後事務加多,所以由十月中起,新增了一位半職同工(院務助理)丁建民弟兄,願主使用!


5.本院預算在一切都安頓好了之後,將舉行感恩聚會,有關詳情請留意下一期的整全報。


6.本院第四屆校友李志華弟兄發現患上第三期的腸癌,已經施行了手術,稍後或許要接受化療,請代禱!求主賜夠用的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