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培训课程

  1. 课程简介

不少信徒于教会中开始承担各样带领性的岗位时,虽有热切侍奉之心,却有感缺乏各方面的装备,难以有效服侍信徒。为此,协会特开办为期一年的“导师培训课程”,盼望透过灵活的学习模式,帮助学员能利用工余时间,在不同的侍奉范畴得到整全的装备,从而可以在教会侍奉岗位上发挥实际功用。

  1. 课程内容

主要分“必修科目”及“选修科目”两个部分:

  • “必修科目”分〈经卷〉、〈灵命〉和〈实用〉三个范畴,每个范畴包含一基础课程。所有基础课程均以自修模式进行,学员只需于限期内在家中完成。
    【自学课只提“广东话”录及“繁体中文”笔记。
  • “选修科目”则会按学员的侍奉岗位类别分〈主日学〉、〈查经〉和〈团契〉三个应用课程,当中包括理论课及实践课。所有应用课程均以导修模式进行,学员要依据其侍奉岗位类别﹝三选一﹞,于指定时间出席相关的理论课及实践课。
  1. 授课导师

整全训练神学院校友。

  1. 课程对象

需承担 成人主日学 / 查经小组 / 团契 之带职事奉信徒。

  1. 修读资格
  • 受浸至少2年或以上
  • 全卷圣经已读最少1次
  • 现在 / 未来一年 的侍奉岗位与选修类别相符
  • 获所属教会牧者推荐
  1. 上课时间

所有“选修科目”将安排于 星期四 晚上7时30分至9时30分上课。
【将会按修读人数编排上课日期。】

  1. 上课地点

信徒造就协会办事处﹝地址:沙田石门安丽街18号 达利广场509室﹞(邻近港铁石门站C出口)。

  1. 开课日期

2017年3月16日﹝四﹞

  1. 费用

本课程不收取任何费用,学员可按感动自由奉献;惟防止滥报,获取录之学员需提交港币五佰圆的按金支票,支票抬头“信徒造就协会有限公司”。若无故未能完成课程指定之所有科目,按金将会全数被没收,并用作支持本会事工,而恕不另行通知。

  1. 证书颁发

学员于一年内完成课程指定之所有科目,并全部取得合格成绩,便可获由信徒造就协会颁发之修读证明书。

  1. 报名方法
  • 于2016年12月起在本会网页下载申请表,或亲身前往 协会办事处﹝须先致电预约﹞/ 尖沙咀平安福音堂 索取申请表。
  • 将已填妥之申请表寄回协会办事处﹝请于信封面注明“导师培训课程”收﹞,或亲身前往 协会办事处﹝须先致电预约﹞/ 尖沙咀平安福音堂 递交申请表。
  • 下载报名表:

    PDF 导师培训课程报名表

【本课程将不设面试。】

  1. 截止报名日期

2017年2月24日﹝六﹞

  1. 通知取录日期

2017年3月3日﹝五﹞

  1. 课程查询

简姊妹﹝电话:2194 8573 / 电邮:[email protected]

【报读者最终获取录与否,信徒造就协会将拥有最终的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