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全训练神学院院讯(2010年5月)

2010年5月


本学院“第九届毕业典礼”定于六月十日(星期四)晚上七时三十分,仍假座九龙钻石山蒲岗村道学校村“国际基督教优质音乐中学暨小学”内“以勒音乐厅”举行,由吴主光院长证道、林泽扬院长授凭。在此诚恳邀请各教会牧者同工及弟兄姊妹、本院“晚间延伸课程”学员及“整全报”读者莅临,同颂主恩!届时并颁发“校友进修证书”及“晚间延伸课程证书”。
感谢主!本届将有八位同学毕业。其中七位已接受教会的邀请,承担传道的职份;余下的一位在毕业后将返回加拿大,事奉工场待定。
※愿主继续引领及使用他们,带出讨主喜悦的事奉!(04/05/2010)


本学院现在开始接受新生入学申请,凡清楚蒙召传道者,可在本院网页下载报名表,或致电本院【2194-8573】索取。申请者必须填妥报名表连同个人得救见证、蒙召见证、教会推荐信及两张近照,邮寄或亲自送交本院,并在信封上注明【申请入读全日制神学课程】字样,本院将尽快与申请人联络 。(04/05/2010)


女生宿舍搬迁:由于业主把单位收回自住,女生宿舍已于四月底由美孚迁到深水埔(学院附近),单位虽然较小,但不用每天乘车往返,而且环境较为安静。(04/05/2010)


事奉工场消息:第七届校友吕进和弟兄目前于“圣徒聚会中心”承担传道人的职份。(04/05/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