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隱政策

信徒造就協會有限公司

私隱政策聲

信徒造就協會(本會)每位受僱員工均以保障個人資料私隱為己任。我們尊重個人資料,並且全力執行及遵守保障資料原則,以及《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各項有關規定。

 收集及使用個人資料

本會可能會於不同期間及為個別原因,邀請你自願提供個人資料。此等資料可能包括姓名、電話號碼、郵寄地址或電郵地址等個人資料。本會邀請你提供資料時,會列明收集資料的目的和用途,並會告知你如何要求查閱或更改所提供的個人資料。
除非法律許可或有所規定,本會不會在未得到你的同意下透露你的個人資料予第三者。
本會收集及使用個人資料的原則已載於《信徒造就協會收集及使用個人資料守則》。

使用網站紀錄

你閱覽本網站時,互聯網供應商會將你的資料記錄下來。紀錄只會顯示你的領域名稱、伺服器地址及所閱覽的網頁,而互聯網供應商亦只會向我們披露閱覽網頁的人數及閱覽者類別方面的資料。這些資料只用於統計用途。

免責聲明

本網站所載的資料只供參考之用。雖然本會已盡力確保本網站的資料準確,但本會不會明示或隱含保證或擔保該等資料均準確無誤。本會不會對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法律責任。
本會不會對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站所載資料或就使用本網站或其中任何資料所採取的任何行動或作出的決定引起合約上、侵權法或其他方面損害(包括但不限於業務損失或溢利損失)承擔賠償。
如使用者透過本網站連結至其他機構所提供的網頁,必須知悉該等網頁是由那些機構編製及提供。本會不會對連結本網站的超連結的內容負責,及不會對因使用該超連結引致的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

實務

本會執行委員會負責監察及監管各人員依從《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規定。有關私隱政策的查詢、資料查閱及更正,可向本會辦事處提出︰

 

名稱:    信徒造就協會有限公司
地址:    沙田石門安麗街18號達利廣場509室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查詢電話︰2194 8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