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消息(2018年12月)

協會消息 代禱事項

• 新一期的晚間神學課程【聖經經卷系列 ─ 提摩太前後書】2019年1月14日開始,請為老師的勞苦服侍及報讀學員的認真學習代禱。

• 本年度「傳道聖經學院」第二學期已於12月4日正式開課請為老師的勞苦服侍及同學的適應及學習代禱。

• 請為導師培訓課程的學員仍要同時應付「選修科目」的實習課「必修科目」的自修學習代禱。

主若以為美,本會將於明年3月舉辦為新一期的「導師培訓課程」,對象為有心志進深裝備的主日學老師、查經組長及團契導師。有關此課程的詳情、報讀安排及申請表,已刊於今期《整全報》內,敬請留意及代禱。

若有聖靈感動奉獻支持本會者,支票抬頭請寫:「信徒造就協會有限公司」(Christian Learning Ministry Limited) 或 直接存入本會恒生銀行戶口 222-1-021120敬請繼續支持本會的事工,並為我們長遠的事奉計劃代禱。

第一百零三期《整全報》已上載至網頁,讀者可以進入網址觀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