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窗(2018年12月)

天主教同性戀神職人員互相包庇

美國紐約的LifeSiteNews於2018年10月22日報道:

《新聞周刊》Newsweek的宗教組前編輯Kenneth Woodward於天主教雜誌上發表文章,內容提及天主教內部現存一群放縱性慾的同性戀神父和主教。

Kenneth Woodward是一位獲獎的新聞從業員,他於文章中確認,天主教許多神職人員牽涉在同性戀的性醜聞及為其掩飾的事件中。

他在著作《雙面人生活》一文中,探討大主教麥卡里克Archbishop Theodore McCarrick在性慾上的覓食行動,並表明一些放縱性慾的同性戀神職人員正「群體式互相包庇」。

「群體式互相包庇」是指一群同性戀神父、主教和宗教人士,樂意鼓勵修士和年輕神父發生性行為。因此,他們一直過著雙面人的生活,一面參與天主教聖職,一面打破他們的貞潔誓言。

已故神父安德魯格里利是少數願意公開投訴的人,他表示天主教同性戀群體活躍於芝加哥的教區。Kenneth Woodward也聽聞梵蒂岡中支持同性戀的天主教群體,他們主要是意大利人,他們對同性戀的態度通常比美國人更開放,因此對那些聖職人員的雙面人行為不會感到驚訝。

詳細資料請看:

https://www.lifesitenews.com/news/networks-of-homosexuals-in-church-protect-their-own-left-wing-catholic-ma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