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窗(2016年6月)

█ 选录自《同运不敢面对的真相》于2016年5月4日在脸书专页的报导:

“近日美国沸沸汤汤的事件,莫过于Target的跨性浴厕所引起的轩然大波。全美第二大连锁超市Target在4月19日宣布,欢迎顾客‘根据自我心理认知’使用厕所和试衣间。

由于美国各地如西雅图、圣荷西、普渡、匹兹堡等都发生过戴假发、套胸垫、穿丝袜、自称变性人的男性进入女厕、女更衣室性侵、施暴女性案例,Target此一政策立刻引发舆论譁然。

美国家庭协会 (AFA) 发起抗议连署,短短九天就超过一百万人,令Target 股票整整蒸发了十五亿美元。Target并未说明如何认定使用厕所及更衣室者的‘性别认知的标准和方法’,被抨击这根本是拿妇女和儿童安全作牺牲。

葛培理布道团主席富兰克林牧师表示:‘Target可能忘了他们的支持者究竟是谁——不是性别中立者,而是美国广大的家庭,父亲、母亲以及他们珍爱的儿女。’

‘只因为今天的自我认知是女人,就可以进女厕或女更衣室是荒谬的;性别不是感觉。这样的政策鼓励了性侵犯,置妇女和儿童于危险之中。’

独立杂志的作家Sister Toldjah:‘很难相信,2016年我们的国家居然要争辩,妇女和儿童是否应该与异性共用厕所、浴室、储物柜和更衣间。’

‘更糟糕的是,当人们质疑这种政策的合理性,就被打成歧视、恐同、暴力、仇恨——明明大多数的反对者,只是单纯想保护自己所爱的家人。’

这场铺天盖地的愤怒,至今不见政客发声护航,连记者以日前北卡通过的反跨性浴厕访问欧巴马,也一改先前强势态度委婉表示,他不能用总统职权去推翻,国会也无权阻止北卡法案生效。”

愿主让世人看清楚盲目支持“同性恋及跨性别歧视条例”的愚昧,以及所带来的败坏!


 

█ 《伊斯兰,基督教,真理》于2016年3月9日在其网页报导了一篇穆斯林归主及热心传福音的见证。选辑自《前穆斯林在伊斯兰国斩首21名基督徒的海边为新基督徒施洗》,内容如下:

沙希德(出于安全考虑,非实名)是神在穆斯林居多的中东和北非有力运行的证据。沙希德来自利比亚,从小是虔诚的穆斯林。沙希德上了14年的穆斯林学校,在学校有严谨的伊斯兰法学讲授。他成为《古兰经》方面的专家,甚至能背诵整本穆斯林圣书。他向机构天路导向(Leading The Way)表示:“和每个利比亚人一样,当我还是小男孩时,我常去‘古兰经学校’。”

但他越仔细考究穆斯林律法,他对所阅读的就越失望。沙希德这样描述:“伊斯兰潜藏的真实景况被完全暴露出来。逐渐的,我对伊斯兰有严重的担忧。”

为了找到疑问的答案,他向朋友和家人寻求建议。但是他们警告他不要质疑信仰。他们甚至开始对他有敌意。他表示:“他们告诉我,《古兰经》有句经文劝阻穆斯林不要寻求一些问题的答案,因为知道答案可能会伤害自己。”疑惑、问题、这信仰的错误折磨著沙希德。

沙希德在天路导向摄制的一个视频中说: “我有四年多时间活在挣扎之中。”

绝望沮丧之际,沙希德说他决定放弃儿时的信仰,成为一个无神论者。他说:“我到达一种境地:伊斯兰不再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宗教不复存在,穆罕默德对我没有任何意义。”

刚好在这个时候沙希德看到神的国度衞星电视,它是天路导向的24小时衞星频道,在穆斯林世界播放。在天路导向的中东合作人帮助之下,沙希德与黎巴嫩和约旦的基督徒秘密接触,最终被带到耶稣基督面前。他说:“我知道了耶稣是谁,以及怎样成为一个基督徒。我们学习怎样在基督里生活、团契以及成为教会的一份子。”

经过几个月的圣经精研,沙希德接受耶稣的拯救并洗礼了。

因为感受到神的深沉大爱而受到鼓舞,沙希德说他觉得有义务将新发现的信仰分享给利比亚的同胞和区域里的其他人。沙希德说:“我很难止住自己的嘴,我需要将耶稣传给其他人。”

根据天路导向,沙希德已经向许多穆斯林追随者传扬基督的爱,并且其中很多人转而归信基督。天路导向说,离开伊斯兰两年后,沙希德已经在北非和欧洲建立了11间教会,并为穆斯林改信者施行洗礼。沙希德最近分享了一张图片给天路导向,图片中他在伊斯兰恐怖组织伊斯兰国于2015年2月斩首21名科普特基督徒的北非海岸,为新的改信基督徒洗礼。

天路导向创始人和总裁迈克尔‧约瑟夫博士说:“沙希德的见证以及无数其他见证可以为基督肢体带来希望和鼓舞。

他已是个自由的人,更重要的是,他在基督里得释放了!”

天路导向说,尽管作基督徒有苦难,沙希德的生命却是一个更有力的例子,诠释神在中东和北非怎样转化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