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消息(2005年12月)

1.感谢神!转眼之间,学院在新院址上课已过了一个学期,靠着主的帮助,师生们都适应了新环境。仰望主的怜悯,让同学们能更好的受祂的造就。


2.本期的“信徒委身研经会”定于十二月十八日“星期日”晚上七时三十分,假信望爱福音堂举行 (地址:九龙深水埔青山道64号名人商业中心12楼),讲题为“最大的奉献”;讲员为林泽扬先生。欢迎各位弟兄姊妹按时出席,不用预先报名。


3.本院讲师黄官胜先生由于事奉工作繁重,由本学期起离职;本院特别感谢主的仆人多年来的劳苦,愿望主继续引领他前面的事奉。


4.由于学院在迁入新址后事务加多,所以由十月中起,新增了一位半职同工(院务助理)丁建民弟兄,愿主使用!


5.本院预算在一切都安顿好了之后,将举行感恩聚会,有关详情请留意下一期的整全报。


6.本院第四届校友李志华弟兄发现患上第三期的肠癌,已经施行了手术,稍后或许要接受化疗,请代祷!求主赐够用的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