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消息(2005年08月)

1.主若許可,學院在新學年將於官塘新院址上課。新學年定於八月二十九日開始,第一週為學生輔導週;由第二週起正式上課。因為在環境上的轉變較大,師生們都需要 主給予特別的恩典,好叫能早日適應。


2.學院現在仍繼續接受新生入讀申請,凡清楚蒙召傳道者,可在本院網頁下載報名表,或致電本學院〔27661189〕索取。申請者必須填妥報名表連同個人得救見證、蒙召見證、教會推薦信及兩張近照,遞交到本院或郵寄到本院,並在信封上註明【申請入讀全日制神學課程】字樣,本院在收到有關文件後,將盡快與申請人聯絡,並安排面試。


3.感謝 主,為學院預備了新的院址,新址現正進行裝修。若工程進行順利,新學年將如期在新地方上課。感謝 主! 祂必供應一切的需要!


4. 本院舉辦的「信徒委身研經會」定於八月二十一日「星期日」晚上七時三十分,假九龍深水?青山道128號威利商業大廈六樓「平安福音堂」舉行,講員為黃永祥先生,題目是「先知異象與先知事奉」。歡迎各教會的弟兄姊妹按時出席,不用預先報名。


5. 因本院即將搬遷,在這期間需要盤點及裝箱,所以由即日起,暫停翻錄延伸課程錄音帶的安排,直至另行通告為止,敬請各位學員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