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消息(2006年12月)

1. 转瞬间,一个学期已经完结。感谢神!又带领学院踏入第二个学期。十二月一日为新学期的开学培灵日,深信主必如以往一般,让我们多多经历祂的同在和信实!


2. 感谢神!维持了好几年的“信徒委身研经会”,曾经让许多弟兄姊妹在属灵上多蒙祝福!由现在起,我们在安排上要作一些改变,预算每一年度将举行两次【于十月份及三月份】公开的培灵聚会。第一次聚会定于二零零七年三月二十三日“星期五”至三月二十五日“星期日”一连三晚:每晚由八时至九时三十分,假尖沙嘴平安福音堂举行,讲员为本学院两位院长及吴主光先生。诚邀各位弟兄姊妹预留时间,按时出席!有关详情请参阅二月份的整全报。


3. 毕业典礼预告:主若愿意!本学院第六届毕业典礼将于二零零七年六月十四日“星期四”晚上举行。诚邀各位弟兄姊妹预留时间,按时出席!有关详情请参阅四月份的整全报。


4. 本学院共有八位一年级同学,其中四位在这里简单分享一点他们的感受。

洪福特弟兄

一九九四年开始参加聚会,目前在旺角平安福音堂聚会。于理工大学多媒体设计硕士毕业,前为玩具设计师。虽然攻读了硕士学位,工作上也深受上司的重用,但当自己把这一切跟属灵的事物和永恒的国度比较,这些就都算不得得什么。在因神的带领下,今年开始在神学院中受训,为要作主合用的器皿。这三个月中,在学院的学习和装备上都满有主的恩典,叫我更明白神的话语,学习在主面前谦卑事奉。

李昭寰弟兄

已婚。一九九四年信主,于基督教颂主堂(香港分堂)聚会。在香港中文大学艺术系完成四年学士课程。入学前为艺术工作者。二零零五年三月十二日被神呼召作全时间服事。感谢神!按我本相,不应到这地步。现在,祂不单在我身上作拯救的工作,更把我从中呼召出来,让我在祂面前事奉祂,感谢神在我身上有这奇妙的计划!愿这次的蒙召与神将来在我身上所作的结语:“好!你这又良善又忠心的仆人”相对应。

黎家焯弟兄

感谢父神的恩典怜悯,祂拯救我,引导我清楚祂的心意。能为这位荣耀的主作工,是荣美的职事,深感不配。

蒙主的深恩,在二零零二年信主,一直在基督教恩福堂(九龙湾)聚会。直到二零零四年受浸,表明一生跟随主。

感谢主的引领,在二零零六年八月十日,在读经祷告中,清楚主的呼召,立志为主撇下一切,一生作传道人。于是,今年八月离开了未完成的科技大学会计学位,按主奇妙的引导,进入神学院受造就。这一切都是主的恩典。

熊曼辉姊妹

我于94年信主,3年后便移民加拿大,在烈治文平安福音堂聚会和事奉。在9年的事奉里,我认识到人灵魂的重要,福音的宝贵,主耶稣更成为我生命里惟一的渴慕。经过几年的争扎,终于在02年奉献全时间事奉。在等候“神的时间”之际,我修读“基督学房”的装备工人课程,刚在06年夏天完成第一年的课程,就在此时,得到属灵长者的指导及鼓励,乃积极考虑进入神学院受造就;于是祷告等候,又得主用“赛30:20-21”印证,于是便踏上这蒙恩的路,盼能成为主所喜悦的仆人,愿荣耀颂赞归于天上独一的真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