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消息(2006年12月)

1. 轉瞬間,一個學期已經完結。感謝神!又帶領學院踏入第二個學期。十二月一日為新學期的開學培靈日,深信主必如以往一般,讓我們多多經歷祂的同在和信實!


2. 感謝神!維持了好幾年的「信徒委身研經會」,曾經讓許多弟兄姊妹在屬靈上多蒙祝福!由現在起,我們在安排上要作一些改變,預算每一年度將舉行兩次【於十月份及三月份】公開的培靈聚會。第一次聚會定於二零零七年三月二十三日「星期五」至三月二十五日「星期日」一連三晚:每晚由八時至九時三十分,假尖沙嘴平安福音堂舉行,講員為本學院兩位院長及吳主光先生。誠邀各位弟兄姊妹預留時間,按時出席!有關詳情請參閱二月份的整全報。


3. 畢業典禮預告:主若願意!本學院第六屆畢業典禮將於二零零七年六月十四日「星期四」晚上舉行。誠邀各位弟兄姊妹預留時間,按時出席!有關詳情請參閱四月份的整全報。


4. 本學院共有八位一年級同學,其中四位在這裡簡單分享一點他們的感受。

洪福特弟兄

一九九四年開始參加聚會,目前在旺角平安福音堂聚會。於理工大學多媒體設計碩士畢業,前為玩具設計師。雖然攻讀了碩士學位,工作上也深受上司的重用,但當自己把這一切跟屬靈的事物和永恆的國度比較,這些就都算不得得什麼。在因神的帶領下,今年開始在神學院中受訓,為要作主合用的器皿。這三個月中,在學院的學習和裝備上都滿有主的恩典,叫我更明白神的話語,學習在主面前謙卑事奉。

李昭寰弟兄

已婚。一九九四年信主,於基督教頌主堂(香港分堂)聚會。在香港中文大學藝術系完成四年學士課程。入學前為藝術工作者。二零零五年三月十二日被神呼召作全時間服事。感謝神!按我本相,不應到這地步。現在,祂不單在我身上作拯救的工作,更把我從中呼召出來,讓我在祂面前事奉祂,感謝神在我身上有這奇妙的計劃!願這次的蒙召與神將來在我身上所作的結語:「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相對應。

黎家焯弟兄

感謝父神的恩典憐憫,祂拯救我,引導我清楚祂的心意。能為這位榮耀的主作工,是榮美的職事,深感不配。

蒙主的深恩,在二零零二年信主,一直在基督教恩福堂(九龍灣)聚會。直到二零零四年受浸,表明一生跟隨主。

感謝主的引領,在二零零六年八月十日,在讀經禱告中,清楚主的呼召,立志為主撇下一切,一生作傳道人。於是,今年八月離開了未完成的科技大學會計學位,按主奇妙的引導,進入神學院受造就。這一切都是主的恩典。

熊曼輝姊妹

我於94年信主,3年後便移民加拿大,在烈治文平安福音堂聚會和事奉。在9年的事奉裡,我認識到人靈魂的重要,福音的寶貴,主耶穌更成為我生命裡惟一的渴慕。經過幾年的爭扎,終於在02年奉獻全時間事奉。在等候「神的時間」之際,我修讀「基督學房」的裝備工人課程,剛在06年夏天完成第一年的課程,就在此時,得到屬靈長者的指導及鼓勵,乃積極考慮進入神學院受造就;於是禱告等候,又得主用「賽30:20-21」印證,於是便踏上這蒙恩的路,盼能成為主所喜悅的僕人,願榮耀頌讚歸於天上獨一的真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