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消息(2007年02月)

1. 感謝神!本學院預算每年舉行兩次【於十月份及三月份】公開的培靈聚會。第一次聚會定於二零零七年三月三十日(星期五)至四月一日(星期日)一連三晚,假「尖沙嘴平安福音堂」舉行。每晚由八時至九時三十分。

講員為:

三月三十日「星期五」黃永祥先生
三月三十一日「星期六」林澤揚先生
四月一日「星期日」 吳主光先生

※誠懇邀請本院延伸課程的各位學員及眾教會各位弟兄姊妹參加!一同追求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的長闊高深!


2. 本學院全體同學已經成立了「學生佈道團」。將按需要接受各教會或學校的邀請主領佈道聚會。若有需要,請與本院聯絡!

在2007年3月17日「星期六」下午,本院「學生佈道團」將於青山道培敦基督教會主領佈道會,請代禱記念!


3. 本學院於本年度收生共八位,其中四位在這裏簡單分享一點他們的感受。

鮑耀發弟兄
早年畢業於香港大學。曾任職數行政職位。太太年幼信主。全家於一九九一年移民加拿大。蒙主帶領、九九年在加拿大列治文平安褔音堂受浸。二個兒子也在二零零零年蒙恩信主。同年全職在中信書室事奉。在零二年教會夏令會中全人奉獻,數年間在教會及機構事奉,然而神的呼召不斷,在零六年六月蒙神清楚引領要踏上神學院預備事奉之路,九月便進入整全訓練神學院接受裝備。我深深經歷神的恩典,願盡心獻上地上所餘的日子,專心事奉神。

陳翼弟兄
1988年在匯基書院決志信主,並於1997年在基督中心堂九龍塘堂受浸。1996年於城市大學應用物理學系畢業後,曾在匡智會、雨川小學及基督教互愛中心任職。2006年5月14日,在一個奉獻團契的聚會後,心中想起神的話──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當晚在禱告及神話語的印證下清楚蒙召。入讀學院後,生活變得十分規律,要學習謹慎自守。最寶貴的是宿舍的生活,弟兄們能和睦同居,這是何等的又美,何等的善。

吳芷雯姊妹
於香港科技大學畢業,主修土木工程。零三年末,當主耶穌以祂的大愛和權柄折服這個驕傲的人的同時,把呼召和應許放在我心裏,引導我決志時奉獻自己為祂所用。半年後的夏令會中,主喚醒我這個奉獻的心,幫助我認真尋求祂的帶領。在往後一年多,主不但讓我看到自己的敗壞和不配,也慢慢改變了我的價值觀,把愛人靈魂的心加給我,多次感動我為人的靈魂着急。零四年在旺角平安福音堂受浸,直到零五年末,一直等候的清晰的呼召臨到,再在主的恩領下,到了整全訓練神學院接受祂的造就。願感謝頌讚歸給愛我的主。

鍾詩葆姊妹
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社會工作系,1995年在培敦基督教會受浸。回應神的呼召,全因衪的大愛。信主十三年,我的軟弱雖多,但神並未放棄我,反倒多次把我在患難中救出來,又多次鼓勵我,免我沮喪。我立志要完全委身這位必牧養我一生的神。一天,神全時間事奉的呼召臨到我,衪給了我應許: 「凡為我的名撇下房屋、或是弟兄、姐妹、父親、母親、兒女、田地的,必要得着百倍,並且承受永生。」(太19:29),這使我不得不擱置了本已定下的生養兒女的計劃,因神使我明白屬靈的兒女更有永恆價值。願我一生合主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