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消息(2008年02月)

本院将于二零零八年三月份举行一连三晚的公开培灵聚会。
日期:三月二十八日“星期五”至三十日“星期日”
时间:每晚由八时至九时三十分
讲员:三月二十八日“星期五”-林泽扬先生
三月二十九日“星期六”-刘智明先生
三月三十日 “星期日”-吴主光先生
地点:“尖沙咀平安福音堂”(九龙佐敦德兴街11-12号兴富中心2楼201室)
※诚邀本院延伸课程各学员及众教会各弟兄姊妹参加!
一同来追求进入基督那测不透的丰富里!


本院“第七届毕业典礼”定于六月十二日“星期四”晚上七时三十分,假九龙钻石山蒲岗村道学校村“国际基督教优质音乐中学暨小学”内“以勒音乐厅”举行,特此敬告!诚邀各教会牧者同工及弟兄姊妹、本院“晚间延伸课程”学员及“整全报”读者出席,同颂主恩!


本院现在开始接受新生入学申请,凡清楚蒙召传道者,可在本院网页下载报名表Word格式PDF格式),或致电本院【2766-1189】索取。申请者必须填妥报名表连同个人得救见证、蒙召见证、教会推荐信及两张近照,邮寄或亲自送交本院,并在信封上注明【申请入读全日制神学课程】字样,本院将尽快与申请人联络。


感谢主!为学院预备了黄汉先弟兄在本学年的第三学期到学院教授“小先知书”的课程,愿主使用!


除了黄永祥院长因病继续接受治疗外,第六届校友陈素珊姊妹近日也因中风而留院接受医治,病情不轻,请代祷记念,求主施恩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