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消息(2008年04月)

本学院由于地方不敷应用,经过一段时间的祷告等候并了解情况。感谢主!蒙祂的引导及预备,本院已于第三学期(3月12日开始)迁往新地方办公及上课。新办公室地址为:九龙深水埔青山道64号名人商业中心1106室。同时,得到“在信望爱福音堂的基督教会”乐意让本院使用福音堂的地方(名人商业中心12楼),作为同学们上课及自修之用。愿主使用这样的转变,让同学们得着更大的属灵益处。也感谢主内各肢体的关怀及代祷!
至于学生宿舍方面,由于旧址还没有售出、男宿舍仍有租约、近日可租用的住宅单位极少等等原因,目前还没有搬迁(暂时早晚以专车接送);这方面的需要(宿舍的搬迁),仍须继续仰望主的引导及预备!


感谢主!带领苏振强牧师在这学期重返本学院,教授“约翰福音”,愿主使用!


本院现在开始接受新生入学申请,凡清楚蒙召传道者,可在本院网页下载报名表Word格式PDF格式),或致电本院【2766-1189】索取。申请者必须填妥报名表连同个人得救见证、蒙召见证、教会推荐信及两张近照,邮寄或亲自送交本院,并在信封上注明【申请入读全日制神学课程】字样,本院将尽快与申请人联络。


本院“第七届毕业典礼”定于六月十二日“星期四”晚上七时三十分,假九龙钻石山蒲岗村道学校村“国际基督教优质音乐中学暨小学”内“以勒音乐厅”举行,特此敬告!诚邀各教会牧者同工及弟兄姊妹、本院“晚间延伸课程”学员及“整全报”读者出席,同颂主恩!


黄永祥院长及第六届校友陈素珊姊妹因病须继续接受治疗,请代祷记念,求主特别施恩加力!


毕业班同学陈爱卿姊妹之丈夫王志沛弟兄,暂定于四月八日接受换肾手术,请代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