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消息(2008年06月)

本學院「第七屆畢業典禮」定於六月十二日「星期四」晚上七時三十分,假九龍鑽石山蒲崗村道學校村「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內「以勒音樂廳」舉行,特此敬告!誠邀各教會牧者同工及弟兄姊妹、本院「晚間延伸課程」學員及「整全報」讀者出席,同頌主恩!
◆備註: 本屆將有七位同學畢業。屆時也將頒發「神學進修課程證書」予合資格的校友,並頒發「晚間延伸課程」修讀證書予合資格的學員。(1/6/2008)


本院現在開始接受新生入學申請,凡清楚蒙召傳道者,可在本院網頁下載報名表Word格式PDF格式),或致電本院【2766-1189】索取。申請者必須填妥報名表連同個人得救見證、蒙召見證、教會推薦信及兩張近照,郵寄或親自送交本院,並在信封上註明【申請入讀全日制神學課程】字樣,本院將盡快與申請人聯絡。(1/6/2008)


本學院自3月12日遷往新地方辦公及上課以來,因着主的預備,在各方面都算理想,讓同學們得着更大的屬靈益處。老師、同工及同學們也漸漸適應。至於學生宿舍的搬遷,仍須繼續仰望主的引導及預備,盼望可以在新學年開始前完成。(1/6/2008)


黃永祥院長及第六屆校友陳素珊姊妹因病仍須繼續接受治療,請代禱記念,求主特別施恩加力!(1/6/2008)


畢業班同學陳愛卿姊妹之丈夫王志沛弟兄,已順利完成換腎手術,感謝主!(1/6/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