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消息(2008年06月)

本学院“第七届毕业典礼”定于六月十二日“星期四”晚上七时三十分,假九龙钻石山蒲岗村道学校村“国际基督教优质音乐中学暨小学”内“以勒音乐厅”举行,特此敬告!诚邀各教会牧者同工及弟兄姊妹、本院“晚间延伸课程”学员及“整全报”读者出席,同颂主恩!
◆备注: 本届将有七位同学毕业。届时也将颁发“神学进修课程证书”予合资格的校友,并颁发“晚间延伸课程”修读证书予合资格的学员。(1/6/2008)


本院现在开始接受新生入学申请,凡清楚蒙召传道者,可在本院网页下载报名表Word格式PDF格式),或致电本院【2766-1189】索取。申请者必须填妥报名表连同个人得救见证、蒙召见证、教会推荐信及两张近照,邮寄或亲自送交本院,并在信封上注明【申请入读全日制神学课程】字样,本院将尽快与申请人联络。(1/6/2008)


本学院自3月12日迁往新地方办公及上课以来,因着主的预备,在各方面都算理想,让同学们得着更大的属灵益处。老师、同工及同学们也渐渐适应。至于学生宿舍的搬迁,仍须继续仰望主的引导及预备,盼望可以在新学年开始前完成。(1/6/2008)


黄永祥院长及第六届校友陈素珊姊妹因病仍须继续接受治疗,请代祷记念,求主特别施恩加力!(1/6/2008)


毕业班同学陈爱卿姊妹之丈夫王志沛弟兄,已顺利完成换肾手术,感谢主!(1/6/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