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消息(2009年02月)

黄永祥院长在经过严重的病患之后,靠着主的恩典,现正按着力量重新投入事奉之中。但是在身体及精神上,显然不能与昔日相比,他经过长时间的祷告及思想,知道不能继续承担学院的行政事务,故正式向学院提出请辞院长职务。至于在授课方面的事奉,若精神许可,则仍可按力量承担。事实上,黄院长自患病以来,已多次表示过这意愿,只是我们一直极力的挽留他。如今他决定要退下来,我们虽然感到不舍,仍愿主旨成全;惟望恩主在祂的仆人身上,成就更荣美的事!学院董事、教职员及在校同学,已于12月19日上午,为黄院长举行了简单的离职分享会。
本院为著黄永祥先生多年来在学院劳苦尽忠的事奉,除了向主大大感恩,并向黄永祥先生深致谢意!(11/02/2009)


感谢主!蒙祂的引导及预备,学院的院舍在扩充后,同学们在学习及学院生活上,已经有更宽敞的空间及很好的环境。愿主使用,让同学们在属灵上,能更好的预备自己来作主的工。(11/02/2009)


随着黄院长的离职,学院正式邀请刘智明先生由二月份起出任院长一职,接替黄院长的职务;同时,本院顾问吴主光先生的职位也转为院长。故此,本院目前共有三位院长,分工如下:林泽扬院长仍一如以往,专责于同学们的灵性及属灵品格方面;刘智明院长专责于教务及课程方面;吴主光院长则专责于行政及对外事务方面,愿主使用这样的事奉配搭,让学院的事奉能继续向前。(11/02/2009)


本院将于2009年3月份举行一连三晚的公开培灵聚会,内容除讲道外,还有学院同学分享蒙召及事奉学习的见证。
日期:3月20日“星期五”至22日“星期日”
时间:7时30分至9时30分
讲员:3月20日“星期五”———林泽扬院长
3月21日“星期六”———刘智明院长
3月22日“星期日”———吴主光院长
地点:九龙佐敦德兴街11-12号兴富中心2楼201室
“尖沙嘴平安福音堂”
※ 诚邀本院延伸课程学员及众教会各肢体出席,敬请预留时间!(11/02/2009)


本学院现在开始接受新生入学申请,凡清楚蒙召传道者,可在本院网页下载报名表Word格式PDF格式),或致电本院【2766-1189】索取。申请者必须填妥报名表连同个人得救见证、蒙召见证、教会推荐信及两张近照,邮寄或亲自送交本院,并在信封上注明【申请入读全日制神学课程】字样,本院将尽快与申请人联络。(11/02/2009)


委托本院转交奉献须知:若必须经由本院转交奉献者(包括爱心奉献或其他用途的奉献)。敬请留意:切记不要把该款项存入本院的银行账户内,因为这样将为本院带来处理账项上的困难。
请用现金(或支票汇票等),放进封内封妥,并且必须注明转交对象;然后投进本院的奉献箱,我们将代为转交。【本院将原封代为转交,不会拆阅。】(11/02/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