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消息(2009年06月)

本學院「第八屆畢業典禮」定於六月十一日(星期四)晚上七時三十分,仍假座九龍鑽石山蒲崗村道學校村「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內「以勒音樂廳」舉行,由林澤揚院長證道、吳主光院長授憑。在此誠懇邀請各教會牧者同工及弟兄姊妹、本院「晚間延伸課程」學員及「整全報」讀者蒞臨,同頌主恩!屆時並頒發「晚間延伸課程」修讀證書予合資格的學員。(26/05/2009)


感謝主!本屆將有三位同學畢業。他們已接受教會的邀請,承擔傳道人的職份,畢業後將隨即進入以下的事奉工場:

  1. 葉慧賢同學:「九龍灣基督徒信望愛堂。」
  2. 呂詠雯同學:「北角主恩福音堂。」
  3. 劉英姿同學:「順寧道平安福音堂。」

※願主繼續引領及使用他們,帶出討主喜悅的事奉!(26/05/2009)


本學院現在開始接受新生入學申請,凡清楚蒙召傳道者,可在本院網頁下載報名表Word格式PDF格式),或致電本院【2766-1189】索取。申請者必須填妥報名表連同個人得救見證、蒙召見證、教會推薦信及兩張近照,郵寄或親自送交本院,並在信封上註明【申請入讀全日制神學課程】字樣,本院將盡快與申請人聯絡。(26/05/2009)


事奉工場消息:
第七屆校友呂進和弟兄由四月份起,於「北角主恩福音堂」承擔傳道人的職份。(26/05/2009)


婚訊:
第七屆校友黃穎清姊妹已於五月十六日與楊科良弟兄假「九龍佑寧堂」舉行結婚典禮。
第七屆校友蔡志亮弟兄已於五月二十四日與邱素音姊妹假「學基浸信會」舉行結婚典禮。(26/05/2009)


本院三年級同學鍾詩葆姊妹之母親,於五月十五日因急性腦中風,導致腦血管爆裂而被主接去,事出突然,(並且她在幾天之前才辦理完外婆的喪事)實在令人難以面對。不過,十分感恩!姊妹卻奇妙地經歷主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心中滿有從主而來的安慰和盼望,以主為樂,以主為配受稱頌!也有主所賜的智慧和力量去安慰那些沒有指望沒有神的親友。請為她代禱!讓姊妹因著主所應許夠用的恩典,在憂患的日子裡,在基督裡誇勝,繼續在各處顯揚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26/05/2009)